介绍我们两个新 BitMEX EARN 产品

我们刚推出了最新的 BitMEX EARN 产品,让用户有机会在泰达币(USDT ERC-20)上获得高达 10% 的年度百分率。点击这里购买EARN,或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

我们的新 EARN 产品

从今天 UTC 时间 12:00 开始,用户将可以购买以下 EARN 产品选项:

  • 赚取高达 7% 年度百分率:通过购买这个 EARN 产品,您将获得高达 7% 的 USDT 年度百分率。这个产品在 30 天内到期,每位用户的上限为 100,000 USDT。如果您今天存入最高金额,到 2 月 3 日时,您将能够获得高达 575 USDT 的利息。
  • 赚取高达 10% 年度百分率:通过购买这该 EARN 产品,您将获得高达 10% 的 USDT 年度百分率。该 EARN 产品于 3 月 25 日到期,每位用户的存款额也有上限,为 100,000 USDT。如果您今天存入最高金额,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您将能够赚取高达 2,191 USDT。

关于我们最新 EARN 产品的详细概述,您可以参考以下的表格或访问我们的 BitMEX EARN 页面。

 

7% 年度百分率产品

10% 年度百分率产品

数量

4,000,000

4,000,000

年度百分率

7%

10%

开始日期

2022 年 1 月 4 日

2022 年 1 月 4 日

购买截止日

2022 年 1 月 11 日

2022 年 1 月 18 日

到期日

2022 年 2 月 3 日

2022 年 3 月 25 日

每位用户最高存入额度

USDT 100,000

USDT 100,000

最低存入额度

USDT 100

USDT 100

购买我们最新 EARN 产品的人也可能有资格获得 BMEX 代币。请查看我们的代币促销页面,以了解更多我们的最新优惠,并成为第一批收到我们 BMEX 空投的人。

立即开始赚取 BMEX

请点击这里并立即购买EARN,开始赚取 USDT 利息。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我们的客服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