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 ETHUSD 掉期的风险限额,降低大型仓位的保证金要求

我们一直在努力为交易员们解锁更多的价值。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增加 ETHUSD 掉期的风险限额 - 变化虽小,却很重要,它将提升维持在 50 XBT 或更高仓位的资本效率。

GMT+8 时间 2021 年 5 月 3 日 16:00(UTC 时间 08:00)起,继我们对 XBT 期货合约进行类似调整后,我们将 ETHUSD 掉期的风险限额从 50 XBT 增加至 75 XBT。上一次我们收到很多积极反馈,这也是我们决定作出这一更改的原因。

这对 BitMEX 用户来说意味着:

首先,我们的基础起始保证金基础维持保证金率都没有任何更还 - 该更改与这些比率所适用的仓位规模有关。 同样,仓位等于或小于 50 XBT 的所有用户将继续享受与以前相同的市场领先保证金要求。

下面介绍更改生效时间,从 GMT+8 时间 5 月 3 日 16:00 (UTC 时间 08:00) 开始,那些持有 ETHUSD 掉期仓位超过 50XBT 的用户将即刻有资格使用较低的保证金要求。

以下是 5 月 3 日实施的更改的简单总结:

  • 全部用户:
    • ETHUSD 掉期的基础风险限额和风险限额递增额度将从 50 XBT 增加到 75 XBT。
    • 现有委托和交易将不受影响。
  • 拥有大于 50 XBT 仓位的用户:
    • 持仓量超过 50 XBT 的用户将有资格使用较低的 ETHUSD 掉期保证金要求,因为更改会降低大多数大于 50 XBT 的仓位所需的起始保证金和维持保证金(但不会改变我们的任何起始保证金或维持保证金率)。
    • 风险限制设置为 100 XBT 的用户将看到他们的风险限制自动增加到 150 XBT。如果您属于这一用户类别,但仓位处于或低于 75 XBT,则可以手动将风险限额降低至 75 XBT,以享受较低的保证金要求。
    • 较高风险限额级别的用户将可以使用相同的操作(手动降低风险限额以享受较低的保证金要求)
    • 上述较低保证金要求仅适用于手动降低风险限额后。

BitMEX 平台上所有的风险限额都是根据合约设定的。以下是 ETHUSD 掉期的风险限额在今天发布当日的情况:

当前适用于 ETHUSD 掉期的风险限额 (于 GMT+8 时间 5 月 3 日 16:00 (UTC 时间 08:00) 完结) 

风险限额递增

风险限额 (XBT)

最低起始保证金

最大杠杆

维持保证金

0

50

2.00%

50.0

0.70%

1

100

2.70%

37.0

1.40%

2

150

3.40%

29.4

2.10%

3

200

4.10%

24.4

2.80%

4

250

4.80%

20.8

3.50%

以下适用于 GMT+8 时间 5 月 3 日 16:00 (UTC 时间 08:00) 更改生效后(该更改现已在 Testnet 启用):

新的适用于 ETHUSD 掉期的风险限额(从 GMT+8 时间 5 月 3 日 16:00 (UTC 时间 08:00) 开始)

风险限额递增

风险限额 (XBT)

最低起始保证金

最大杠杆

维持保证金

0

75

2.00%

50.0

0.70%

1

150

2.70%

37.0

1.40%

2

225

3.40%

29.4

2.10%

3

300

4.10%

24.4

2.80%

4

375

4.80%

20.8

3.50%

我们知道,更多地听取交易员们的意见,我们才能更多地了解需求,从而做出对所有人都有利的更改。如果您对此更改有任何疑问,建议或反馈,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