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ETH)伦敦硬分叉及对 BitMEX ETHUSD 永续合约、ETHUSDU21 和 ETHU21 期货合约的影响

以太坊将于 2021 年 8 月 5 日进行预定的伦敦硬分叉。三种 BitMEX 合约(ETHUSDETHUSDU21ETHU21)和两个 BitMEX 指数(.BETH.BETHXBT)将受影响,这些市场将在分叉期间开放。

对 BitMEX 指数的影响

BitMEX .BETH 和 .BETHXBT 指数目前使用以下成分交易所和权重构建:

指数

Binance

Binance US

Bitstamp

Coinbase

FTX

Huobi

Gemini

Kraken

OKEx

Poloniex

.BETH

 

3.83%

9.08%

50.86%

16.38%

 

4.77%

15.08%

 

 

.BETHXBT

70.51%

 

 

6.69%

 

10.36%

 

3.61%

6.19%

2.64%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前,没有任何成分交易所宣布将在分叉期间暂停现货交易。我们将密切关注成分交易所,如果有任何交易所计划暂停其 ETH 现货市场,将根据其公布的时间表从指数中移除该交易所。

请注意在此期间波动性增加的可能性。交易员应相应地管理其风险。BitMEX 保留在短时间内调整和更新受影响指数的酌情决定权,以保护市场的稳定性和健全性。

如果您对此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