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EX 代币简版白皮书现已上线 – 您准备好迎接明天的空投了吗?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 BMEX 代币简版白皮书现已上线。做好准备:明天我们将空投超过 100 万个 BMEX。从明天 UTC 时间 10:00 起,所有有资格获得空投的 BitMEX 用户将可以开始质押 BMEX。

自 BMEX 推出以来,我们收到了新旧用户的极大热情,其中许多人渴望了解我们的代币实用功能和路线图。所以就在这里了:访问我们的代币页面并下载我们的简版白皮书,或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 BMEX 代币简版白皮书 

我们的 10 页简版白皮书概述了 BMEX 的愿景、主要功能、福利和路线图。以下是我们的简版白皮书所涵盖内容的概述。

愿景

随着世界从类比转向数字,加密货币是这个新时代的核心。而我们正在将 BitMEX 打造成为加密货币经济基础设施的基石。 BMEX 是这种新范式的真正信仰者的代币,也是我们用来扩展生态系统的燃料。

主要特点

BMEX 是一种 ERC-20 代币,最大供应量为 4.5 亿,其中许多将用于奖励新的和现有的 BitMEX 用户。这些代币被锁定在一份 5 年期归属合约中。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有关代币归属时间表和分配的更多详细信息。

持有 BMEX 的福利

BMEX 激励参与不断增长的 BitMEX 生态系统。新用户和现有用户可以通过满足我们代币优惠的资格标准来赚取 BMEX,并通过他们的 BitMEX 钱包* 质押 BMEX 。通过持有和质押 BMEX,您可以享有以下福利:

  • 高达 15% 的交易费用折扣
  • 独家专属特权和体验,例如早期产品权限、BitMEX 纪念品和体育赛事 VIP 贵宾门票
  • 为持有超过 500,000 BMEX 的用户提供 VIP 贵宾服务

*BitMEX 持有者可以从明天 UTC 时间 10:00 开始质押 BMEX。

随着 BitMEX 发展,BMEX 将与我们一起成长 —— 并继续扩大其效用。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内,BMEX 持有人可以期待:

  • 针对即将推出的服务的独家产品访问权限和优惠条款
  • 更高的 BitMEX EARN 存款回报率
  • 免费访问 BitMEX 学院课程和私人社区频道
  • BitMEX Spot 的费用折扣(第二季度推出)

有关持有 BMEX 的福利的详细信息,请访问我们的代币页面。

代币路线图

BMEX 的推出包括两个阶段:

  • 第一阶段 – 交易并赚取 BMEX:有资格获得我们的代币优惠的新用户和现有用户将能够赚取 BMEX。您交易和参与 BitMEX 生态系统越多,您可以获得的 BMEX 就越多。请注意,BMEX 在此阶段不可提现或交易。
  • 第二阶段 – 在 BitMEX Spot 上交易 BMEX:在第二季度推出 BitMEX Spot 后,BMEX 代币将可以在我们的 Spot 现货交易所进行交易。

准备好了解更多关于 BMEX 的信息了吗?

立即访问我们的代币页面以下载我们的简版白皮书并了解有关 BMEX 代币的更多信息。有关最新的 BMEX 代币更新信息,敬请持续关注我们的 Telegram推特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