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在推出 BMEX 后迎来了 5 万名新用户

这些用户,加上活跃的现有交易员,将于 2 月 1 日前获得 BMEX 空投

在 12 月 21 日推出 BMEX 代币后,我们已经迎来了 50,000 名新用户 – 这代表了他们对 BMEX 的高度兴趣和我们生态系统的增长。这些用户将于 2 月 1 日之前成为首批收到我们备受期待的 BMEX 代币空投的用户。

这也标志着我们第一次迎新优惠的结束,但新用户以及现有用户仍在竞逐尽可能多地积累 BMEX ,从明天起我们将解锁更多赚取 BMEX 的机会。

更多赚取 BMEX 的方式已解锁

虽然我们最初为新 KYC 用户提供的赚取 BMEX 的迎新优惠已经结束(截至 UTC 时间 1 月 4 日 10:00),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赠送数百万个 BMEX 来奖励参与 BitMEX 生态系统的新用户以及现有用户。从明天起,我们将解锁两个新优惠:

  • 注册并购买 EARN:从 UTC 时间 1 月 5 日 04:00 至 UTC 时间 1 月 31 日 04:00 ,首 10,000 名完成 KYC 并购买 EARN 的新用户将获得最多 40 BMEX 代币。购买 500+ USDT 可获得 5 BMEX,1,000+ USDT 可获得 15 BMEX,2,000+ USDT 可获得 40 BMEX 作为奖励。访问我们的 BitMEX EARN 页面,购买我们新推出的 7% 年度百分率和 10% 年度百分率 EARN 产品。
  • 推荐 3 位朋友购买 EARN :现有用户推荐 3 位新用户在 BitMEX 注册,完成 KYC,并至少使用 500 USDT 购买 EARN,将有资格获得 15 BMEX 。此优惠仅适用于 UTC 时间 1 月 5 日 04:00 至 UTC 时间 1 月 31 日 04:00 ,每位推荐人的上限为 150 BMEX 。
  • 敬请关注:更多的赠品和加密货币空投 – 针对所有类型的用户 – 将会很快公布。

现有用户也将根据其交易量获得 BMEX 空投(相当于高达其月交易费用的 25% )。您交易愈多,您就有资格获得愈多的 BMEX – 每位用户每月的空投上限为 50,000 BMEX。  

立即开始赚取 BMEX

想成为第一批获得 BMEX 的人,请查看完整的空投条款及细则,并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最新优惠。立即访问 BitMEX 代币活动代币页面。想注册 BitMEX 账户,请点击这里

BitMEX Spot 交易所于 2022 年第二季度初推出之前, BMEX 将不能被提现或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