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Research 现在是以太坊的验证者

BitMEX Research 很高兴地宣布,截至 2021 年 8 月 31 日,我们已经成为以太坊信标链(Eth 2.0)上的活跃验证者。我们的验证者编号是 222,424。在几个小时内,我们已经提出了我们自己的区块,在 61,399 时段的 1,964,794 时隙。这是相当令人兴奋的,在能够产生一个区块之前,看起来进入的门槛较低。

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我们将更详细地研究以太坊最新的权益证明系统(PoS)和信标链。我们计划对以下问题进行研究:

  • 罚没、惩罚和奖励
  • 质押对以太坊币供应的影响
  • 敌意质押策略
  • 自私的质押策略
  • 质押如何影响 MEV
  • 对系统的可持续性和稳健性的全面审查

为了进行上述分析,除了阅读 PoS 规范文件和查看信标链的数据外,重要的是要做更多的工作。从经验中学习,并实际进行质押,同时在我们控制的机器上实际运行 Eth1 和 Eth2 链,这也是至关重要的。因此,BitMEX Research 成为了一个质押者。

最低质押要求

我们要感谢交易平台(BitMEX)从公司资产提供了超过 105,000 美元(32 个 ETH * 3,300 美元),使我们能够获得 32 个 ETH,以进行质押。

首先要注意的是,105,000 美元似乎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也许是太多了,使质押变得不可触及。我们已经注意到以太坊社区的一些人抱怨这一点,并讨论降低最低要求的想法。巨大的美元价值主要是由于以太坊的价格快速升值。然而,节点的运行成本也相当高,如果考虑包括带宽的成本,每年可能至少需要 2000 美元。运行一个验证器的收益刚好可以覆盖这个成本。因此,人们可以说,这种高成本是必要的,以减少验证人关闭机器的风险。事实上,我们认为,尽管付出了所有的努力和验证成本,但从经济角度来看,以远低于 100,000 美元的价格进行质押是不值得的。因此,我们认为降低最低质押要求毫无意义。

地理位置

我们在设置质押客户端时注意到,与比特币 PoW 技术的另一个关键区别是,它鼓励使用大型云服务供应商的数据中心,这也是我们选择的模式。对于 PoW,区块建设或矿池服务可以使用大型第三方数据中心供应商,但实际的哈希运算通常发生在一个专门的地方。当进行实验时,这通常是在家里或办公室,而商业运作往往有一个靠近所选能源的地点,或者他们可以在电网电力便宜的数据中心占用大量空间。因此,PoW 矿工的地域多元化可能部分取决于能源资产的地域构成。关于质押,我们的选择很简单,我们选择了一个大型云服务供应商,这比试图从本地设备上质押更容易。如果质押者脱机,您就会开始受到惩罚,这在其他选项也不可避免。

从某种角度讲,这种对云服务供应商的依赖可以被认为是一个弱点,然而在其他方面,质押也有可能更加灵活。质押可以移动到另一个地方,质押客户端的地理分布甚至不是一个特别的问题。质押没有真正重要的物理基础设施,与现实世界或现实资源没有重要的经济联系,关键因素当然是币的数量,这些币存在于链上。因此,像对 PoW 一样考虑资产的地理分布是不合适的。

另一方面,目前似乎没有办法改变与验证人账户相关的密钥,因此,如果人们认为云服务供应商可以访问密钥,那么转移到另一个提供商就可能是一个坏主意,因为一旦您的账户被黑客入侵,您将不知道该找谁负责。因此,也许质押者被困于他们选择的供应商,这是一个弱点,至少在更换密钥变得更容易前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