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 Sjors Provoost 提供新开源比特币开发者资助

BitMEX 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为 Sjors Provoost 提供兼职比特币开发者资助,直到 2022 年 5 月底,承诺金额为 37,500 美元。Sjors 将加入目前由 BitMEX 资助的其他三位比特币开发者的行列:Michael Ford、Gleb Naumenko 和 Calvin Kim。

Sjors 自 2017 年以来一直是 Bitcoin Core 的贡献者,在此之前,他曾于 2014 年加入 Blockchain.info 公司并担任钱包开发人员。自 2018 年以来, Sjors 一直在 BitMEX Research 兼职,构建、设计并维护开源网站 forkmonitor.info。今后,Sjors 将继续投入一部分时间维护网站,并增加一些功能,但他的主要重点将会是 Bitcoin Core。因此,Sjors 现在正式加入 BitMEX 资助计划。

BitMEX 首席执行官 Alex Höptner 发表了以下评论:

我们很高兴能以无附加条件的资助形式支持 Sjors。这将使 Sjors 能够继续 Bitcoin Core 的工作。BitMEX 现在在财务上支持四位开源比特币开发者,这表明我们对支持比特币的长期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