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的感觉不好受,所以我们上架了另一个 14% 年化利率的 EARN 产品——立即注册

我们不希望任何人错过 BitMEX EARN,因此我们今天为那些未能及时购买的人上架了另一个 14% 年化利率的产品。即日起至 UTC 时间 12 月 13 日 12:00 ,在再次被抢购一空之前,即刻认购我们 14% 年化利率的 EARN 产品!

开始赚取收益 EARN

如果您购买我们 14% 年化利率的 BitMEX EARN 产品并在今日存入最高金额,您将能够赚取约 4,000 美元。此 EARN 产品的详情如下:

  14% 年化利率 EARN 产品
规模 5,000,000.00
年化利率 14.00%
起始日 2021 年 12 月 10 日
购买截止日 2021 年 12 月 13 日
到期日 2021 年 12 月 31 日
每位用户最高存入额度 500,000.00
最低存入额度 100.00

立即开始赚取收益 EARN!

请务必在我们的额度上限售罄前购买 EARN。在此处购买加密货币并获得 1% 返利,并可以在 BitMEX EARN 页面上查看我们的 14% 和 100% 年化利率选项。

请访问我们的常见问答以获取更多信息,或者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的客服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