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出 LTCUSD 双币种永续合约

我们将于北京时间 2020 年 7 月 30 日 12:00 推出 LTCUSD 双币种永续掉期合约,最高支持 33 倍杠杆。这是 BitMEX 平台推出的第五个双币种合约,也是继今年早些时候成功推出 XRPUSD 和 BCHUSD 双币种永续掉期以及 ETHUSD 双币种期货之后的又一力作,为用户提供了进一步多样化的交易机会。

同其他双币种掉期一样,无论 LTC 的美元价格如何,LTCUSD 产品都有固定的比特币乘数。 这允许交易员在不接触 LTC 或 USD 的情况下做多或做空 LTC/USD 汇率。 交易员将使用比特币作为保证金,并在 LTC/USD 汇率变化时得到或失去比特币。这个双币种风险溢价可能是导致 LTCUSD 掉期交易相对于 LTCUSD 现货价格有溢价/折价的因素之一 - 请参阅我们 2018 年的博客文章,解释了 ETHUSD 的相同概念。

LTCUSD 现在可以在 Testnet 上交易,并可以找到完整的合约明细LTC 系列指南

主要合约细节:

  • 符号: LTCUSD
  • 比特币乘数: 0.000002 XBT (200 聪)
  • 比特币合约价值: LTCUSD 价格 * 比特币乘数 (每 1 美元 200 聪)
  • 标的资产: .BLTC 
  • 最高杠杆: 33 倍
  • 提供流动性费率: -0.025%
  • 提取流动性费率: 0.075%
  • 基础起始保证金: 3.00% 
  • 基础维持保证金: 1.50% 

该合约将于北京时间 2020 年 7 月 29 日 12:00(交易开始前 24 小时)在平台上以非上架状态出现。
如对本公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的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