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降低基础维持保证金 – XBT 和 ETH 系列 – 2020 年 4 月 17 日

北京时间 2020 年 4 月 17 日 09:00 起,BitMEX 将在试用期内降低 XBT 系列和 ETH 系列的基础维持保证金要求。基础初始保证金要求将保持不变。

这些修改是我们不断努力的一部分,以微调我们的平台,从而提供更好的交易体验,并响应用户的反馈。关于试用期的结束,我们将提前 1 周通知用户。

下表列出了受影响的合约及其基础保证金要求。

合约*

当前基础维持保证金

4 月 17 日起的基础维持保证金

当前基础起始保证金

4 月 17 日起的基础维持保证金

XBTUSD

0.50%

0.45%

1.00%

1.00%

XBTM20

0.50%

0.45%

1.00%

1.00%

XBTU20

0.50%

0.45%

1.00%

1.00%

ETHUSD

1.00%

0.90%

2.00%

2.00%

ETHM20

1.00%

0.90%

2.00%

2.00%

* 新的保证金要求生效后,链接的细节将更新。

这些变化带来的影响 (就 XBT 和 ETH 系列而言)

对于基础风险限额的交易者(即,之于 XBTUSD 为 200 XBT 以下,其他合约为 50XBT 以下)。

  • 由于起始保证金要求维持不变,所以破产价格将不变,并且最大可用杠杆也不变。
  • 维持保证金要求降低,所以强平价格会更接近破产价格,并且强制平仓所损失的维持保证金将会减少。
  • 起始保证金和维持保证金之间的差距将增加,所以强平价格将进一步远离平均开仓价格。

对于高于基础风险限额的交易者而言(即,之于 XBTUSD 为高于 200 XBT,其他合约为高于 50 XBT )

  • 起始保证金要求会降低(起始保证金 = 基础起始保证金 + 限额等级 × 基础维持保证金),所以破产价格会更接近平均开仓价格,并且最大可用杠杆会增加。
  • 维持保证金要求将会降低,所以强平价格将会更接近破产价格,并且强制平仓所损失的维持保证金将会减少。
  • 起始保证金和维持保证金之间的差距将增加,所以强平价格将进一步远离平均开仓价格

请注意绝对资金费率的上限将跟随它的定义 (75% × (起始保证金-维持保证金)) 而改变。XBTUSD 的将为 0.4125%,ETHUSD 的将为 0.825%。

而不同资金费率间隔之间资金费率变化的上限 (维持保证金的 75%) 也会降低。XBTUSD 的将为 0.3375%,ETHUSD 的将为 0.675%。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通过联系表格联络我们的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