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Ford

比特币开发者资助计划

Michael Ford(又名 fanquake)自 2012 年起成为比特币贡献者,2019 年他被加入到 GitHub 上的比特币核心钱包软件项目的维护者名单中。基于开源资助计划合同范本,Michael 已经获得了比特币开发者资助。


资助日期 金额

2019 年 7 月
50,000 美金

2020 年 3 月
100,000 美金

合计
150,000 美金

Michael Ford 的开发报告:

2020 年 5 月 - 细微之处与安全性

在此文章中,Michael 解释了他一直致力于的针对比特币核心的四项安全性改善:i. 修复了导致无法进行安全检查的隐藏错误,ii. 修复 Windows 上的安全缺陷,iii. 解决由于无法在 MacOS 中检测功能而导致随机数生成器变弱的问题,以及 iv. 添加了在比较文档时针对 macOS 连接器行为差异的测试。

这项工作说明了在多个平台上进行测试的重要性。

2020 年 1 月 - 构建系统以及安全性 - 比特币正在改善

在这份报告中,Michael 介绍了最近比特币核心钱包构建系统的改进,以及他是如何参与删除第三方软件依赖项的,如 OpenSSL 等。根据 Michael 的测试,在比特币核心钱包 0.19.99 中构建的软件包数量同比特币核心钱包 0.13.2 比减少了 44%,构建时间自峰值以来下降了 42%,降至 135 秒。这项工作通过减少攻击面,提高了软件的安全性,改善了软件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