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开发者资助计划重新开放

BitMEX 很高兴地宣布,开源开发者资助计划将很快重新面向新申请者开放。

早在 2019 年 7 月,BitMEX 就开始直接支持比特币开发者,并向 Michael Ford 提供 50,000 美元的资助。 此后,我们又将 Michael 的资助续期了两年,并支持了其他开源比特币开发者,例如 Gleb Naumenko、Calvin Kim、Amiti Uttarwar 和 Jeremy Rubin。 我们对这些开发人员的支持是非常长期的。 尽管资助承诺通常为期 12 个月,但我们一直在寻求续期并继续提供支持。 我们相信我们迄今为止的记录证明了这一点。

在我们的资助计划启动后的一段时间内,生态系统中的许多其他交易平台、个人和公司也加紧了步伐。 他们要么启动了新计划,要么加快了现有的开源比特币开发者资助计划。 大部分资金的催化剂是由于更广泛的生态系统的成功,然而我们相信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因为 BitMEX 以身作则并展示了如何以有效的方式实施这些计划。 如果我们遗漏了任何公司,我们深表歉意,但主要的新比特币开发者支持者包括(排名不分先后):Square Crypto、Gemini、Marathon、Coinbase、OKCoin、the Human Rights Foundation、Brink、Kraken、BTSE、Digital Garage, Bitfinex 和 Paradigm。

在过去的几个月,Gemini 宣布将为 Amiti 提供支持,因此 Amiti 从 BitMEX 获得的资助将结束。 我们非常认为这是一个成功的故事。 我们的目标是发掘新的开源比特币开发者人才,并在几年内为他们提供经济支持。 我们很高兴另一家交易所接棒提供这项资金,也因此我们将寻求吸引新的开发者人才。

我们同时将 Calvin Kim 视为另一个成功案例。 我们最初在 2020 年 8 月在他学习期间为他提供了 40,000 美元的资助,但他已经取得了进展,并获得了 BitMEX 提供的新的为期 12 个月 100,000 美元的承诺以及 the Human Rights Foundation 的 50,000 美元资助。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计划再确定一两个开源比特币开发者进行支持,最初资助大约为期 12 个月,但希望能提供更长期的支持。 申请流程将在未来几周内开放。 提交您的申请表后,如果成功,您将接受研究主管以及构建和维护 BitMEX 比特币钱包的开发人员的面试。 面试可能在 8 月进行,新的受资助人名单可能会在 9 月底公布。

请查看 BitMEX 资助计划页面以获取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