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网临时停机时间被重新安排至 8 月 12 日以进行操作系统升级

请知悉先前宣布原定于 7 月 29 日的平台停机时间已推迟至 GMT+8 时间 8 月 12 日 10:15(UTC 时间 02:15)。

在此期间,我们将暂停 BitMEX 平台上的交易,以促进我们操作系统的重大升级。从此时起,任何委托操作都将被拒绝。存款将被排队处理。

系统将从 GMT+8 时间 11:10(UTC 时间 03:10)左右以仅取消模式再次上线。取消委托请求和存款将被正常处理。连续交易将从 GMT+8 时间 11:15(UTC 时间 03:15)左右重新开始。

从停止交易到恢复连续交易期间,标记价格将不会更新,因此也不会发生强制平仓。

请参阅下表摘要:

平台 日期/时间 将会发生什么? 原因
主网 GMT+8 时间 8 月 12 日星期四 10:15(UTC 时间 02:15) 交易暂停 促进操作系统的一个重大升级
约 GMT+8 时间 8 月 12 日星期四 11:10 (UTC 时间 03:10) 仅取消模式,存款已被处理
约 GMT+8 时间 8 月 12 日星期四 11:15(UTC 时间 03:15) 交易重新开始,标记价格已被计算

在升级的时候,将显示以下内容:

网页连接

Websocket 连接 及 REST API

调用将导致 HTTP 503(服务不可用)响应消息。

在升级期间,我们会在状态页面上分享相关更新。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