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R 和 OKCoin 联合向比特币核心开发者 Amiti Uttarwar 提供 15 万美元的资助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HDR Global Trading Limited(拥有并运营 BitMEX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和 OKCoin 将各自向比特币开发者 Amiti Uttarwar 提供 75,000 美元的资助,12 个月共计 15 万美元。资助中 HDR 的部分是基于开源资助合同范本。作为比特币核心和开源开发的忠实支持者,BitMEX 和 OKCoin 均对 Amiti 的工作对于比特币网络的发展的重要性表示认可。

Amiti 对于比特币核心的贡献改善了协议,并持续加强该加密货币。具体而言,Amiti 专注于点对点(P2P)层。

比特币引入了一种新的信任模型,其有一套明确的规则,并且这些规则向所有人开放。陌生人可以就所发生的事情达成共识,而不必彼此信任。这种潜力可以深刻地改变我们作为人类的互动方式以及构建社会的方式。自从我了解到这些可能性之后,我就被吸引了。

Amiti Uttarwar

她对于 P2P 层的完善工作通过识别节点如何泄露敏感信息来改良信任模型。在比特币核心中,识别交易的来源钱包可能是敏感信息,其可能会被协议层的间谍节点猎捕。提取请求#18038 降低了钱包尝试重新广播交易的频率,大幅度降低了钱包节点透露此信息的频率。这是在 #16698 中追踪的一个较大项目的一部分,目的是完全重构重新广播机制,以不再泄漏敏感信息。

最近,Amiti 专注于提高 P2P 层的测试覆盖率,以确保强大的代码库。拥有强大的自动化测试覆盖率可以让开发者放心地进行修改,同时是软件项目的标准。由于比特币核心,我们当前可以用于测试实际点对点连接的系统仅支持特定类型的连接。 Amiti 的工作可以模拟另一种类型的连接,从而扩大测试范围。

由于我们寻求为比特币网络的长期成功和扩展做出贡献,支持独立开发者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Amiti 的工作专注于比特币核心的关键要素,从而使代码库对每个发送交易的人来说都更加安全,并建立在中本聪对安全和隐私的点对点电子现金系统的愿景之上。这是激励开源开发、并吸引更多开发者加入我们行业微小却重要的一步。

OKCoin 首席执行官 Hong Fang

作为加密货币交易所,BitMEX 和 OKCoin 都意识到我们的业务在交易中需依赖开源基础设施,并了解在进一步构建该基础设施方面蕴藏的未来机遇。

HDR Global Trading Limited 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 Sam Reed 对本项资助发表以下评论:

HDR 渴望回馈我们业务所依赖的开源系统。最近,HDR 宣布向麻省理工学院数字货币计划(MIT DCI)、比特币核心维护者 Michael Ford 和比特币开发者兼研究者 Gleb Naumenko 提供财务支持。我们在此很高兴地宣布,HDR 和 OKCoin 密切合作,共同为比特币开发商 Amiti Uttarwar 的工作提供财务支持。 Amiti 最近通过调整比特币核心重新广播未确认交易的方式来改善比特币隐私的工作让我们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这种前所未有的联合支持是一个强烈的信号,表明 HDR 和 OKCoin 都致力于支持比特币的发展,以协助确保比特币的长期成功。

HDR 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 Sam Reed

两个团队均有向独立开发者社区提供财务支持的历史。 OKCoin 分别于 2020 年 2 月和 2020 年 5月向 Fabian JahrBTCPay Server 提供了资助。 HDR 最近向麻省理工学院数字货币计划(MIT DCI),比特币核心维护者 Michael Ford 以及比特币开发者兼研究员 Gleb Naumenko 提供了资助。

交易所建立在这些开放源代码协议社区产品的基础上。如果我们期望仅由他人来努力维护基础设施并改善协议,那么我们将陷入公地悲剧(tragedy of the commons)。要实现更大的愿景,仍然有大量的开发工作需要进行。交易所支持开源开发短期而言看似无私,但长远来看,这是必不可少的。我由衷感谢 OKCoin 和 BitMEX合作赞助我的工作。对开源比特币开发的共同承诺非常鼓舞人心。

Amiti Uttarwar

Amiti 常驻旧金山湾区,在成为独立开发者之前,她曾在 Coinbase 担任软件工程师,并在 Xapo 担任全职比特币开发者。除了对代码库的贡献外,Amiti 也对教育宣传充满热情。除了会议演讲和播客访谈外,她同时创作博客文章插图,以浅显易懂的方式解释比特币如何运作。

全职投入比特币核心的人员只有 30-40 位。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作为一个行业,我们正在尝试建立一个功能完备的全球性货币。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有了这笔资助,我计划持续努力使比特币变得更加可靠、更具隐私、更容易理解。

Amiti Uttarw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