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推进 BitMEX 用户身份验证计划

为加速推进个人和 BitMEX 企业客户完成用户身份验证计划,我们现正引入一些变化。用户现必须在北京时间 2020 年 11 月 5 日 08:00 之前完成身份验证,方可继续在平台上进行交易。

在此时间之后,未完成身份验证的用户将无法开新仓位,并且从北京时间 2020 年 12 月 4 日 08:00 起,如果未完成身份验证,将无法提现其 BitMEX 账户的资金。

时间线

北京时间 2020 年 11 月 5 日 08:00

关于开仓或增加仓位的身份验证要求

  • 所有 BitMEX 用户都需要完成身份验证方可开新仓位或增加现有仓位。
  • 未完成身份验证的用户可以维持或减少现有的未平仓仓位,但增加仓位的活动委托将被取消。

关于推荐返佣的身份验证要求

  • 未完成身份验证的账户的推荐返佣比率将被设置成零
  • 成功完成身份验证后,推荐返佣比率将恢复,但不会对未完成身份验证期间进行累计。

北京时间 2020 年 12 月 4 日 08:00

关于提现的身份验证要求

  • 所有 BitMEX 用户将需要完成身份验证方可提现账户资金。
  • 资金将保留在用户账户里面,提现将在完成身份验证后正常进行。

2020 年 12 月 4 日后

有序开展未完成身份验证账户的未平仓仓位的平仓工作

  • 如果未完成身份验证账户还有剩余的未平仓仓位,我们将在 2020 年 12 月 4 日进行审核,并直接与持有这些账户的用户进行沟通,以促进这些账户的有序平仓。

背景

2020 年 8 月 28 日推出的用户身份验证计划要求个人用户完成四步流程,与其他许多加密货币交易的身份证件检查类似。个人用户将被提示上传身份证件照片和地址证明,进行自拍,并回答一些有关资金来源和交易经验的选择题。完成整个验证流程大概需要 5 分钟。

我们的团队将持续为 BitMEX 企业客户提供支持,以完成验证流程,尽管时间上有所加快。

最近发生的事件已反映,市场运营商需要实施健全和合规的 KYC 计划。自从我们宣布用户身份验证计划以来,已有超过我们交易量 50% 的广大用户成功完成验证流程,这使得我们有信心将截止日期提前。

在我们宣布用户身份验证计划时,我们也曾表示我们计划将为已完成身份验证的用户举办交易竞赛。 鉴于时间线大纲已加速,我们决定将竞赛推迟到稍后的日期。

对于 100x 集团和 BitMEX 平台来说,这是一个加速变化的时期,我们对于我们的客户和整个行业在过去几周内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深受鼓舞。

同往常一样,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的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