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x 集团向 µWebSockets 开发者 Alex Hultman 提供超过 215,000 美元的资助

100x 集团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继续为开源开发者 Alex Hultman 在其 µWS 上的工作提供财务支持。该项目为 NodeJS 系统提供了高质量,轻量级和可扩展的 websocket 支持,使我们能够在不牺牲可靠性的前提下,以较小的服务器空间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支持。

随着 BitMEX 数据量增长,Alex 在项目中引入了流压缩,多年来,这大大降低了我们的上传带宽。最近,Alex 已对代码完成了大量的模糊测试,并增加了对 Node Worker 线程以及替代 SSL 堆栈,Node JS 的支持,并支持新平台,如 Apple Silicon 上的 macOS。一个持续的重点是推动极低的每次连接开销,以便在移动级处理器上允许 100k+ 的连接:

展望未来,对 QUIC/HTTP3 的客户端支持正趋于成熟。这为我们提供了持续为Alex 在此一领域的计划工作做出贡献的机会,尤其是即将推出的 QuicTransport 功能,其看起来可能会成为 WebSockets 的下一代进化版,进一步帮助而有低延迟的用例。

自 2018 年以来,100x 集团每年向 Alex 提供 86,000 美元的资助款,并将继续支持其未来的项目。在谈到这笔资助时,Alex 表示:

我要感谢 100x 集团对这个项目的支持,并鼓励我独立完成这个项目。没有这些支持,这一切不可能实现。

我们很高兴在 100x 集团开源开发者资助计划下展示 Alex 的工作成果。我们相信,像我们这样的组织有责任协助扶植我们所处的生态系统,并尽可能对我们从中受益的开源项目进行回馈。如果没有开源开发者贡献的数百万小时支持着从我们的操作系统到我们的网络服务器再到比特币本身,BitMEX 交易平台不可能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