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之争

捕捉ETF市场的大部分份额的竞争正与监管方的事态发展升温。文克莱沃斯的ETF,在纳斯达克上市,后来在BATS上市,刚发生了一些与监管方上的问题。 SolidX正在加紧步伐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立足之地。

上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决定延长其作出是否不接受COIN文克莱沃斯提出的ETF,这将被允许挂牌和交易BATS上的规则改变的决定。对于SEC(证监会)新的最后期限现已延长到10月12日,但他们可能会再次选择推迟进150天,再作出正式决定。

这种延迟只是文莱兄弟横跨三年挂牌路程的其中一个挫折,时机不能更糟。

在过去45天的初始期,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开放了平台给公众发表对COIN的正式意见。这些意见都应该是偏向支持的,但是最大的问题是保险,以及加密货币这个字眼在2016年是否正面。

这可能是一个决定性的时刻,在币圈里面,今年多个被黑的事故,例如DAO 和 Bitfinex 对COIN是否能够挂牌都有很大的影响。谨慎的投资者不会想持有任何有机会被黑的ETF。因为他们的风险管理专家根本不会接受它。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SolidX ETF巧合地填了 S-1 申报表给SEC,宣布提供高达1000万美金的保险宣布的Bitcoin覆盖损失最高可达1000万$的保险政策。

这可能令他们成为新的标准,成功抓住专业投资者的目光。成为市面上第一个有保险保证的比特币,非OTC挂牌的比特币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