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欢迎新的交易部负责人 Bill Beller 的到来

我们很高兴欢迎 Bill Beller 从 1 月 1 日起担任交易部负责人。Bill 负责领导公司的交易策略,并扩大我们的交易团队及其能力。

在加入我们之前,Bill 在 Greenville Advisory 担任了近五年的董事总经理,期间他帮助金融科技初创企业推出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并满足不断变化的监管要求。

在此之前,他曾担任 Sberbank CIB 的董事总经理兼任股权投资负责人,以及 UniCredit 的董事总经理兼任欧洲、中东和非洲股票衍生品流动交易负责人。他在风险管理、建立交易基础设施以及管理全球资本市场的股票和衍生品投资方面拥有超过十年的经验。

Bill 表示:” BitMEX 正在快速进入其转型的下一个阶段,这是我加入这个非常有活力和才华的团队的最佳时机。我期待着与团队合作,通过制定有效的策略来增强平台的交易体验,从而增强 BitMEX 生态系统。”

BitMEX 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Höptner 表示:”我很高兴欢迎 Bill 成为我们新的交易部负责人。他的经历和专业水平非常突出,我们下一阶段的发展将受益于他提供强大投资策略方面的丰富经验。”

BitMEX 正在积极招聘。点击这里,探索 BitMEX 的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