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套利全攻略在线教程 – 第一课

BitMEX致力为币界提供交易的教育资源,基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转投期货的怀抱,我们希望教育大家有关基本和进阶的期货交易策略,我们一系列的在线教程会包涵期货交易的基础、套利、基差交易策略等题材,而BitMEX总裁Arther Hayes将会是教程的讲师.

Arthur拥有多年的交易经验,其中5年的时间在德意志银行和花旗银行作为交易基金做市的主管。此外,他亦有在亚洲主要的股指期货套利,其中包括日本澳大利亚市场等。

第一课内容:

  • 现货、保证金交易(融资)和期货的差别
  • 汇率连动式(Quanto)和套保式(或称倒数式,Inverse)期货合约的分别
  • 汇率连动式和套保式合约的定价原则

在线教程将会在2016年1月8日 上午11时开始播放(GMT+8)

 在线教程链接(需要翻墙)

用户可以收听直播,并提出后发问。如果您无法收看直播,播出结束后很快就会上载录影重温。

辅助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