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X的价值: 创投

 

如果融资呢? 如果Bitfinex有足够的资金,他们就能够解决问题了吧。 Bitfinex表示,他们正在寻找自己潜在的投资者。如果外部投资到了Bitfinex手上,相信部分资金将会用来归还BFX。

任何认真投资Bitfinex的潜在投资者将有更详细的Bitfinex真实财务状况的数据。他们将Bitfinex的可行性和未来风险、盈和可行性下能够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BFX没有法律地位。但是,如果Bitfinex收到大量一轮投资,并拒绝赔偿BFX持有者,客户必定会闹翻天了。

细致一点看看BFX币的条文:

  • The token has been issued to you without reduction of or other release or waiver of any claims you may have against the Bitfinex Group.
  • 译文:BFX币已经发到你的账户,此不会取消或无效化你对Bitfinex集团的任何索赔

但是在 转账条文

  • By transferring a token to another person, all transferors thereby assign to the respective transferees any claims that the transferor has against the Bitfinex Group on account of the Losses.
  • 译文:当BFX发到另一个人,转账者将授权收帐人任何对转账者的亏损。

已售出的BFX的用户仍然有索赔权?如果法庭认定他们这样做,总损失可能增长到超过原来的7200万。

尽管行业,投资基金的增长。不吸引人的是,投资于Bitfinex的资金很大一部分将直接用来还债务。

更复杂的问题是Bitfinex合法性和不确定性。据Phil,Bitfinex已经筹备未来的诉讼。Phil一直在圈中很长的一段时间,他知道政府机构的法律战的成本有多么昂贵。

而股权投资,潜在的投资者可能就买入了一间要打官司一段很长的时间的公司。除非Bitfinex管理层愿意接受显著的股权稀释,我怀疑白衣骑士挥舞着闪亮的条款清单将不会出现来拯救BFX的持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