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的来临

在过去的一周比特币继续往上推进,从$ 580发射到$ 789的高位。这是36%的升幅,而年初至今回报则达到75%。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对于退欧的支持度软化,这可能是价格的从高位回调到$600的原因。此前投资者一直将发生退欧的可能性算到比特币的价格内,如果退欧成功不少资金将会流入比特币;如果留欧的话,我们很大机会看到一个比较明显的回撤,目标为大概 $500 ~ $600 之间。

 

让我们再回到继续减半的讨论,如果继续在这个价格区间徘徊,那么矿工的奖励就跟在减半前差不多。在300~400美元的区间不少矿工会推出矿圈。削减一半的奖励换算,在$ 600至$ 800元之间矿工哦你的圈子就会继续平衡。低于$ 600,矿工就会开始退出,高于$ 800就会有新矿工开始加入。现在的问题是究竟有多少矿工在$ 600的价格退出。如果这是在网络的一个大幅的份额,这可能导致价格迅速下降。出块率会因为矿工减少减慢,公众对于比特币的信心将有所下降,这将导致价格大幅回调。

比特币的狂热可能会回来,我们可能会重新测试历史新高。相反,我们也可能会看到因为退欧投票导致的混乱,并令比特币回调。如果你的交易是投资这种波动,别忘了放置审慎的止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