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欧疯潮 蓄势待发

据最近英国民意调查,民意调查指出支持退欧为47%,而支持留欧的则是 40%。欧盟官员现在都慌得尿湿裤子了。英国在留欧战上在使用的恐吓战术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当赞成留欧的阵营抛出奥巴马这张“王牌”的时候,已经立下了结束的开始。

去年夏天的时候,希腊希望解放自己令比特币猛烈上涨。公投将会在6月23日举行。究竟英国将前往投票根部跟欧盟拒交,届时比特币的波动将会再一次让准备好的投资者赚大钱。

BitMEX比特币/美元2016年6月期货合约,XBTM16,是对投机这个公投结果的好工具。 XBTM16到期日是6月24日,在退欧表决后一天。如果你看好退欧,可以在6月23日民调开始时买入,反之则看跌卖出。在24小时内价格将随着退欧的表决暴跌或暴涨。

在公投前一天交易的好处是因为XBTM16并不会受时间值有太大的影响。对于看涨的,这将不会在溢价上的成本花费太对。对于做空的,在退欧表决成功后的溢价上升导致的亏损亦得以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