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苦良药

砂糖是最好的解苦良藥

上個礼拜 Bitfinex 的存戶就拿到了這一口解痛失36%存款之苦的一口砂糖,着一种“砂糖”就是BFX代币(债卷)了,一张就是一个无限期的 1美元欠债。

在BFX币的条款里面,Bitfinex明确指出,它没有法律义务赎回令牌面值,分红,或者转换成股权。Bitfinex也没有提供任何财务报表,或者指明36%的分摊额是怎么计算出

 

我们确实的信息来自该公司首席战略官 Phil Potter 在TeamSpeak采访。他说,Bitfinex“保留”(一个有趣的词的选择,朋友之间欠下的几百万美元)BFX令牌的分配在诉讼和其他运营费用10%的权利。

Bitfinex大概发行了7200万个BFX币,根据Bitfinex的Phil,Bitfinex 控制最少720万个BFX,这些是用户的资金?还是这720万是Bitfinex未缴税的盈利?没有人知道。Zane说这些是Bitfinex的流动资金,但是为什么Bitfinex能够保留盈利而不受分摊呢?

而Bitfinex的主管也有确认不是每个人都被分摊了,而让分摊金额比原本的要多,不然法律上而言会让他们陷入法律上的危机而需要停运。

许多人相比下觉得这比破产程序比较好。是的,在破产程序,法院在允许企业用手头现金继续经营前必须要通过审计的财务报表,使公众公司的财务状况的全面了解。

Bitfinex还没有发布有关他们财务状况的任何信息,如审计或其他资料。未能将此信息提供给其债权人将令市场继续猜测Bitfinex在此事件的立场或会否籍此做其他坏事。鉴于他们在全球比特币界的焦点,沉默捕获让币圈和他们带来任何好处

Bitfinex发行BFX的目的就是给他们的债权人封口,这真是一个经典的公关方法;封锁,分散和转移。

BFX开盘的价格为面值的10%(我将引用所有的价格为面值的百分比,面值为$1),目前为40%。不管你相信令牌的内在价值是什麽,市场上还有那些愿意购买,并在公开市场上出售BFX。我们应如何厘定BFX的价值呢,什么是一些可盈利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