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對希拉里,一樣卻不同

特朗普或者希拉里竞选成功效究竟对虚拟货币解有什么影响?政治,银行,金钱都是息息相关的。一个国家的政治体系转变对于金融政策有什大的影响。

特朗普

特朗普是债务之王,他对于破产以及金融杠杆绝不陌生。他当选后的政策路张大美国主义,他试图将自己包装为21世纪的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FDR)。罗斯福是著名的新政策家,其中他的政策包含大量基础建设的开始。尽管他的政策带领着美国走出大萧条,然而实际上,其实只是因为竞争对手已经被打得颓垣败瓦,才令复苏更容易进行。

特朗普受到各种政客的鄙视,然而,在金钱上的吸引下,没有政客不会被吸引。所以如果特朗普增加政府开支,议会上的议员将会极力支持。

在最近的辩论中,特朗普承诺为美国的机场、道路、以及天桥等等的基础建设进行升级。这将会花费一大笔的资金,资金从何而来呢。可见特朗普需要增加美国发债的速度来应付有关支出。

在同一个辩论里面,特朗普亦有对联储局没有上调利率仪表示关心,他暗示联储局将利率维持于低水平过长,终会有爆发的一天。特朗普不会希望在三十年美国国债的利率上升至5%以上的时候进行如此大规模的基础建设。

这个债务之王希望以最低的价钱借入,代表联储局不需延续现在的宽松政策。

希拉里

希拉里承诺更多类似的东西,他自1970年以来就已经开始计划,他在过去八年的语调是延续现在的宽松政策。他甚至曾经在有关时期担任国务卿。

更多类似的政策代表政府开始会继续增加。税率以及政府支援将不能贫富的受众继续增加。

金融机构是希拉莉的其中一个主要支持者,所以希拉里绝不会让他们失望。若果希拉莉执政,政府将会继续津贴低产及中产户。而高产户则能继续享受更多的印钱政策。

政府机关的开支如特朗普一样都会继续上升。联储局必须继续启动印钱机。

一樣卻不同

你知道的那个魔鬼( 希拉里), 和你不知道的那个魔鬼( 特朗普) 都是承诺增加政府支出, 这些债券将会被联储局货币化以免利率飙升。联储局欢迎政府债券的供应量上升。故此,美国政府现在未有足够的资金来应付联储局对债券的胃口。
对于比特币和其他虚拟货币,这是正面的消息。由美国联储局慷慨地将通胀带入市场将会令资金流入免受中央银行操纵的资产。你能拿到的东西,亦是你能被取夺的东西。你不会希望一个TSA官员入屋搜索你床底珍贵的金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