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新宠儿?

我的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之前在德意志银行香港股票投资部工作。基本上,他是一个股票“船夫”。在IPO季节,他的午餐時段將會去到新公司上市的演示地方。他永遠都不會閱讀哪詳細的招股書。而他只會參與一些極之昂貴的午聚, 聽聽管理層推銷自己的公司。他腦海裏只有一個問題,這是不是熱門的新寵儿?

基本面是无关紧要的,但如果它出现了问题将超额认购,并有足够的关注,他将请求分配。当股票终于挂牌,他就会立即甩了他的仓位。

代币初始发行(ICO)的市场让我想起2010 – 2015年炙手可热的香港和中国IPO市场。科技,团队和上市后的路径对于任何新的代币几乎是无关紧要的。用好看的网站和一个冠冕堂皇的白皮书武装,团队已经通过出售数字代币筹集了数百万美元。

获胜的战略迄今一直是ICO期间认购,并立即在挂牌后出售,一旦它挂牌到二级市场上。由于早期投资者知道会有二级市场,他们并不需要真正关心的任何新项目的长期成功。从认购几个月的时间就能获利鼓励投机者参与每一个ICO计划。

交易所已经了解客户,并希望参加这个ICO的派对。他们现在会作为代理人并要求ICO分配一定限额的供应。那么交易所就能容许其客户认购。最近FirstBlood的ICO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FirstBlood公布他们在首10分钟售出了大概600万美元的代币。但仔细检查,云币和Gatecoin分别被分配64%和26%的供应。交易所将会分派有关代币的IOU(欠条)。当它们在未来挂牌的时候就会分配有关代币。在此之前二级市场是一个灰色的地带,算是一个欠条市场。因为FirstBlood币最少需要3个月的时间才容许自由交易,故此会有人买入FirstBlood币。

紧迫感和人造的限制是ICO恐慌性买入的主因。头条写着“FirstBlood在首10分钟获得600万美元认购”,大多数投注者将不会继续阅读,会到Google找 “在哪里买FirstBlood”,云币和Gatecoin就坐在搜索栏目等他们去点了。

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各种新货币的价格发现。密切留意FirstBlood借条期货合约。当发行新币越来越容易,就会有更多ICO进入市场。随着它受更多的关注,BitMEX将为各位提供杠杆比特币交割的期货合约,让各位可以交易期货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