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生生的比特币

比特币在周一的市值飙升至有史以来最高。虽然价格仍然低于$ 1,200的历史高位,比当时低42%,比特币网络现在的价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

这个标题会吸引新的投资者,同时也令一些持币量高的用户离场。收复失地永远比起头难,市场追涨的气氛是显而易见的,然而我们继续上试1000美元的路途仍波折满途。

比特币是不是唯一的焦点,以太币以美元计算也不比比特币逊色。如果莱特币有机会再次重踏$ 40位置,我们就能肯定这个世界都疯了。

不同于2013年,投资者可以使用衍生产品市场,随意做多做空。期货合约和掉期保险费应予以密切关注,以了解市场的情绪。由于波动性加剧,利率超过每天3%可能会成为常态。

利率和溢价上涨是市场情绪达到峰点的好指标。投资者应继续保持对XBTUSD8小时融资利率密切关注。当每8小时利率达到1%,已经代表市场恐慌的情绪强烈。经过2年多下来的横盘整理,2016年就是我们重生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