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BitMEX – 简易中文指南

BitMEX知道我们的平台开始受中文语言地区的客户欢迎,我们正在积极完善交易所,并会在改动完成后为BitMEX加上各种语言选项,以适合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对于英文不太灵光的用户,暂时我们能提供一些比较基本的教程,也希望各位能多多包涵。

那么我们先从注册开始

注册

我们先去注册页 https://www.bitmex.com/register

 

bm1

 

bm2

交易

比特币在一个确认到帐后我们可以开始交易了,BitMEX交易所提供多个交易品种供用户选择,包括各种长短周期的比特币期货合约、近来火爆的以太币周交割合约还有与各位关系密切的月交割新华A50股指合约。而在优秀的风控系统下,部分合约更提供高达100倍的杠杆,让投资者能够以小资金撬动大利润。

首先我们在交易主页可以看到选择交易合约的导向栏。bm3

除了新华A50合约以外,其他合约的交割时间都是晚上8时(中国时间)。BitMEX多个合约品种能够适合不同投资者的需要,不论长期看多看空比特币、短期波动炒卖、跨期合约套利等等,这些合约都能够灵活适应您的需要。

bm4

市场资讯面,我们的订单簿不单提供实时盘面,交割指标和深度加权的平均价格也一目了然。与其他交易所不同的是我们会提供实时系统分摊比率的资讯,让用户了解投资有关合约的利润是否会被平仓失败的爆仓订单所影响。不过别担心!即使BitMEX提供100倍杠杆的期货交易,我们凭着我们的风控系统,上一次发生分摊已经是三个多月前的事,也代表着分摊系统已经在过去多于100次的交割一次也没有被启动。

bm5

BitMEX也提供各种委托模式,力求让投资者可以使用我们提供的工具来对应自己喜欢的投资方法。

顺带一提,BitMEX使用仓位净值方法,模式类似于现货系统。如果你做多(买入)某张合约,平仓的方法就是做空(售出)该合约。反之如果你开始的时候是售出的话,平仓的方法就是买回该合约。

 

bm6

仓位栏目并不复杂,投资者最需要关注的除了合约盈亏就是爆仓价格,当合约深度加权价格达到了爆仓价格的时候,仓位就会被BitMEX的风控系统回收并平仓,所有保证金将会被回收。所以用户必须注意爆仓点位,尤其是逐仓的仓位,并适时为仓位添上保证金,避免爆仓的发生。

 

帮助

如果有其他不了解的地方,我们欢迎你提交问题,虽然我们界面暂时全部都是英文,不过我们团队也有懂得中文的,所以欢迎大家以中文与我们沟通,让我们了解各位更多,打造更好的平台。

bm7

bm8

bm9

BitMEX简易中文指南谈到这里,如果各位有什么建议、问题,欢迎和我们联络,交易版面的左下角也有 “Trollbox” 聊天室,不时会有懂中文的用户在线,也可以和其他用户交流一下。在此顺祝一本万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