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Classic版本的以太币

如果你在以太币硬分叉前持有以太币,你就会持有等值的ETC。你投资以太币的话就要注意ETH和ETC的价值。

如果ETC继续存在,它会开始蔓延恐惧不确定和怀疑(FUD)到以太币社群。ETH的价值大多来自大型跨国公司的技术和金融公司的兴趣和使用。

这些公司都有很多东西害怕。高级管理人员担心以太币的应用没有可持续性。他们也担心公众对他们使用以太币协议的看法。这是为什么以太币官方组织很快就指出以太币不是货币。不然银行就不回来碰这个协议。

DAO的救助标志着在经济影响足够的情况下,他们将会救助另一个类似的情况,这是是大型金融机构所喜欢的,因为这是大的不能失败的商业模式。

 

如果ETC在一个月后还有一定的价值,许多敏感的问题将会一一被提出。如果这是社会真正希望的录像,究竟矿工会不会切换效忠ETC?机构究竟应不应该在一个不跟随本义而是追求维稳的网络上运作呢?

至于恐慌的蔓延,ETH+ETC的总市值将下降。许多ETH的自发行(ICO)以来都已经得到大额的收益。如果前景越来越冷淡,他们将开始沽售ETH。

鉴于ETC的成交量上升,投资者可以使用BitMEX ETC24H和ETHXBT 合约随意多空以太币。这种投资只需要使用比特币作为保证金。如果你在谣言之下做多,宏观来看都不是一个明智的投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