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界新闻择要 – 四月十八日

#赢家#

BitMEX团队上周到了新加坡参加TechInAsia的聚会,我们在DBS星展金融科技比赛和Arena比赛中占一席位,为我们很庆幸我们在两个比赛中胜利,我们希望籍此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各位,宣扬比特币的应用是一件我们引以为傲的事。

BitMEX beats 475 startups to win Tech in Asia Singapore Arena

P2P借贷 — 简化BitMEX的下一步

期货这个概念对于不少新手来说可能是一个比较难触摸的概念,加上所有交割时间、不同的合约的称号等等只令期货变得更复杂。我们决定创立一个类似于保证金交易,不过能够提供高杠杆的交易工具来对应投资者的需求。而经过几个月的研究,我们的解决方法是:无交割P2P借贷。

工具简介

这个工具是一个合成的交易工具,而其设计让价格能够紧贴传统的保证金交易

在每天GMT12:00(中国时间晚上8时),持有多仓的每天需要付融资费率,而做空的则能够获得该融资费率。而融资费率是由一个指标决定,而费率是以比特币收取。

融资费率 = 仓位数量 * 每日每比特币仓位融资费率(根据指数而定)

未实现盈亏和爆仓将会根据现货指标的价格来计算或执行,而在每周五的交割时间,任何分摊将会被清算,所有未实现盈利将会被实现并容许提现。

优势

无交割的投资工具,这个合成合约的日融资费用(或返现)能够模拟期货合约的溢价,你所付出(或收取)的费用与你持有仓位的大小和时长成正比。

作为一个显著的优势是流动性将会集中在同一个合约,而非像期货分散到不同的合约上,这样能够显著改善流动性问题,集中化平台的流动性。任何重复挂牌的合约在P2P借贷合约上线后将不会重新挂牌。

对比与现货保证金交易,BitMEXP2P合约将能够提供更高的杠杆,更大的融资限额而且逻辑更加简单,因为“借贷”只是人工合成的,现实并没有比特币或者法币需要换手,所有的货币交易只是比特币。

P2P 以太币借贷, ETHXBT

以太币将会是我们挂牌P2P借贷融资合约的品种,买入和卖出ETHXBT P2P融资合约只需要比特币作为保证金,而融资费率将会根据Poloniex(p网)的融资费率而定,而做空合约的将会获得相应份额的比特币。.

合约的指标价格将会是 P网现货 ETHBTC的价格,而每周交割时间(周五 中国时间晚上8时)将会是结算(并非交割,此合约并不会交割)的时间,未实现盈利和任何分摊将会被实现。

ETHXBT现在已经挂牌在  BitMEX 测试网,欢迎各位提供意见。

Airbnb的致命弱点,它的比特币的解决方案

Airbnb激活了未充分利用的住宅物业的最大价值。很多酒店和宾馆因为Airbnb抢了他们的住宿需求而感到沮丧。

这些酒店宾馆的业主试图透过游说政府选择强制不必要的和不必要的法律吓唬Airbnb的业主。不过,业主所赚取的金额实在太吸引,大部分都直接无视了。

Airbnb 、 Uber(优步)等都是打破传统的创新科技,不过致命弱点是 —- 支付媒介(资金链)。

不幸的是,Airbnb和Uber必须依靠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处理支付主机和驱动程序。如果监管机构某天晚上来个电话给他们,明天他们的价值就会直接归零。

Operation Choke Point (瓶颈行动)是美国司法部的部门采用来针对非法行业的一个非常成功的战略。它已经成功地在游戏,成人娱乐,和大麻行业使用这个策略。

这些行业获得合作银行几乎是不可能的事。这样说,他们基本上只能依赖现金,导致营运上困难,而且限制了电子商务方面增长。

Airbnb 踏出了重要的一步来解决这个问题,他们收购并聘用了ChangeCoin(在红迪Reddit上打赏机器人的开发公司)。他们很可能利用Chagecoin的人才来实现使用比特币或其他数字货币更安全的付款方式。如果用户在使用支付像比特币的电子货币来支付,Airbnb和类似的公司将能够有多一重保险,而且有更多增长。

比特币的杀手级应用其实就是我们一直都在使用,如果Airbnb这些公司能够应用良好的UI和用户体验来将他们的产品与比特币结合,比特币的应用率将会节节上升。任何打破传统产业的科技都应该注意一下资金流断裂应该有什么后备或应变方向。

直到你不能再拒绝

以太币: 真够刺激

以太币从0.025ETH/BTC下跌到0.0165ETH/BTC,回调到0.021.这个回调可能是因为有人流传OKCOIN将会加入ETH交易配对,但是他们很快就在推特否认有关传言。

如果你觉得似曾相识,那么就是BitFinex也说了类似的否认公告,但是在大概两个礼拜之后就挂牌了ETH。那两个礼拜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从他们否认挂牌到挂牌的时候(2月25日 – 3月12日),以太币的价格从0.015BTC上升到0.035BTC一个 (133%上升)。

如果说我在虚拟货币市场学会了什么,我学会的就是在传言来的时候梭哈,真的新闻出来的时候平仓。这可能就是一个买入以太币的机会(假设OKCOIN打算挂牌以太币)。而且对于他们也蛮合乎逻辑啊,现在主流的外国交易所都挂牌了以太币,而且对比莱特币的交易量是20倍有多[CoinMarketCap]。

 

谈及技术分析,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在有趣的区域,是长期和短期趋势的交叉。 0.02 ETH / BTC正是这些范围的接合点;这将是有趣的一周,看看我们会不会上破吧。我对于OKCoin传闻感到乐观。无论是做多还是做空,明智地使用限价止损订单是我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