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界新闻则要 – 二月二十二日

BitMEX新面目

Late last week, we rolled out a new UI filled of new features. The upgraded UI will improve the trading experience of our users.
上周我们推出了充满新功能的新界面。升级后的界面将提高我们的用户的交易体验

更多的委托品种

市价 – 输入的委托数量,委托将被立即提交到市场。

市价止损 – 输入一个止损价,一旦触发你指定的价格,市价委托将会提交到市场。

被动委托 – 被动委托确保你的委托将不会立即成交,确保你的委托在成交时获得Maker做市返佣。

冰山委托 – 冰山订单允许投资者隐藏他们的部分或全部订单。只有用户指定的数量才能在挂链列表可见。

杠杆调整滑块

许多投资者要求指定的各仓位杠杆量的功能。使用交互式杠杆滑块,投资者可以选择和调整他们的杠杆。爆仓价格将取决于杠杆设定自动调整。

BitMEX致力不断完善平台。请让我们知道我们如何才能改善用户体验

清晰界面

整个交易界面也被重新设计,更加方便使用。交易订单控制版面已经移到页侧,同时合约资料和选择合约的流程也更新了。
我们相信新的界面是一个显着的改善。然而,我们致力于不断完善平台。请提交您对我们的反馈让我们知道如何能够使你的交易体验。

XBT48H – 次日期货

许多投资者和做市商都一直要求滚存XBT24H日交割仓位的方法。在每晚8时(中国时间),在XBT24H未平仓合约将会被交割,投资者需要再次做多或做空。对于那些希望有一个恒定的头寸或在对冲到期的投资者,每天都需要一种方法来滚存XBT24H合同。
BitMEX现在已经挂牌XBT48H 次日比特币美金期货合约。 XBT48H期限是24H,然后将24小时届满后成为XBT24H。 XBT48H将立即重新挂牌。

到期及交割

你在 T+0 晚上8:01 (中国时间)买入1000张XBT48H合约,在T+1晚上8:00,你的XBT48H合约将会成为XBT24H合约,你的平均开仓价格将不会改变。

滚存XBT24H

投资者可以使用XBT48H来有效地在低滑点成本下滚存他们XBT24H仓位。

例子

如果你在$500做多了1000张XBT24H合约,而你希望把仓位保存到下一日,你可以在XBT24H交割之前在XBT48H买入同样大小的仓位并把XBT24H的仓位售出。在交割的时候,你的XBT48H将会变成XBT24H,并在24小时后交割。

XBT24H_48H 日历价差

当投资者对习惯XBT48H后,我们会挂牌差价合约。差价合约将会有其独特的委托列表,令滚存XBT24H合约更加容易。
我们相信XBT48H的推出将令投资者和做市商有更好的仓位控制,令BitMEX的流动性提高。

BitMEX YouTube 频度

我们一直为投资新手提供不少的教学资源 ,我们的教学可见于BitMEX YouTube 频度. 我们最近的教学 为“ BitMEX起手指南”. 请订阅我们的频度关注最新的教学
译者注:以上链接需要翻墙或使用VPN,教学内容均为英语,有关期货和BitMEX交易所的中文教学内容可以参考我们博客的其他文章

令人上瘾的量宽

 

北京的经济分析人士认为,中国的经济需要自行停止债基的GDP增长。中国经济的转型需要艰苦的政治选择。经济再平衡不能在利益人士没有损失的情况下发生。必须负担在过去的十年信贷过度延伸的后果。

过去中国选择了通货膨胀和货币贬值。这一次,许多人认为,中国将会令一直以来廉价信贷的既得利益者国有企业,成为支付经济平衡成本的吃粉这。然而,最新的新增贷款数据表明北京继续莽顾宏观经济。银行在一月份扩大2.51万亿人民币,再创历史新高。不幸的是这些贷款正在生产越来越少的名义增长。

银行在政府下批出贷款。如果新增贷款急速上升,那就是因为北京已经选择了阻力最小的路径。回首1990年的北京处理低通胀的时候,人民币发生了大规模贬值,令银行业的损失。

中国已经成为全时间第二大的经济体,市场上有不少的途径来让投资者投资中国市场,因此BitMEX现在也推出了提供25倍杠杆的A50股指期货,让投资者能够直接使用比特币投资中国市场的涨跌。

A50股指的好处是它的成份股主要是银行或地产企业,对于中国宏观经济十分敏感的行业,而且是对于中国兴衰关乎重要的行业。

BitMEX China A50 股指期货 (A50G16)

希腊退欧 : 末日 :: 英国退欧 : ?

 

当希腊尝试从欧元区的地狱解放自己,主流媒体开始向世界宣示如果希腊经济改革的后果。这为亲欧盟的群众争取了几个月的时间。

欧盟的政治家们总是担心是否退出欧盟的全民公投。每次他们会投反对票时,主流媒体总是会大力宣扬退欧的后果。而英国将会在6月底投票决定是否留在欧盟。

我欣赏英国政客在采用欧元议案投弃权票。但现在平民们必须就是否继续留在这提供不少利益的政治联盟投票(?)。

投赞成票并非绝对会发生的事,然而否决票将会对欧盟带来灾难性的结果,从退欧获益最多的将会是欧猪四国,因为他们退出欧盟的谈判能力将因此而提升。

上年的夏天证明了比特币会对欧盟分解这一类消息有价格的反应,XBTM16在英国退欧投票(6月23日)之后一日交割,如果退欧的机会上升,比特币也很大机会会上升。当不稳定因素累积,投资者会纷纷买入避险资金,如比特币或黄金。做多XBTM16并做空现货将可以从波动带来的溢价获利,而在市场恐慌最大的时候,即是投票前几日,便是锁盈离场的最佳时机。

价格就是一切

我开始质疑比特币的价格是不是能够令矿工用脑思考最佳的选择,最后我在这个周末的香港比特币圆桌会议重拾希望,BitMEX对于Classic跟Core的争辩并没有取态,我们只希望比特币这个网络协议能够维持其可靠性并继续作为一个有效的抵押品。

最大的矿工和交易所在香港举行会议,讨论了比特币扩容的路线图。周日清晨,他们发布了比特币圆桌会议共识。价格开始在周六下午的圆桌会议节节上升。

当官方公报发布后,价格飙升至$451、2995元人民币的高位。Core版本会在17年前硬分叉,块大小增加到4MB并增加隔离见证。然而大部分的会众都不支持有关的改变,会众占网络80%算力,如果在75%共识启动的情况下而大家各有各坚持,Bitcoin Classic基本上已经失败了。

基于环球经济低迷,比特币的价格应该能够远远超过$500,然而在比特币应该发亮的时候偏偏被这些扩容的斗争盖过了比特币应有的光芒。最终持份最大矿工终于来为达成共识踏出第一步。

 

比特币价格是比特币其中一个最重要的指标,因为市场的买卖集合了全球用家的观感。比特币是一个开源应用,而这很大机会也不是最后一个我们会面对的问题。希望在未来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矿工能够早一点讨论,避免再一次陷入这些局面,保护他们自己的经济利益。

Bitcoin Roundtable Consens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