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中心化应用程失 败


此次推出的DAO的一个星期后,它的表现如何呢?

DAO继续在低于0.01 ETH的内在价值的價位徘徊。DAO的核心缺陷是不能夠推動股權持有人投票。

建议书必须得到至少20%的法定DAO持有人人数支持才能夠通過,然而現在9個DAO項目,沒有一個項目能夠達到在這個目標的一半。

能夠肯定的是,DAO是筹集资金方式的革命。然而,在一开始,代码和民主的刚性就成為了DAO的死穴。投资者委托基金经理,代替投資者行使他们覺得艰难的决定。人类是懒惰的生物,但DAO不具备适当的推動性制度来克服这个事实。

現在$ 1.5億元美金被綁定在DAO。它不会通过创新的项目回到市場上只能夠透過投資者將其變現。 1172520000 DAO的市值現在是$ 1.5億美元。如果你可以形成控制$ 3000萬的流通DAO(即兩成),你基本上就能夠投票把錢歸你了。

提交你將網絡資金套現的提案,並確保你持有2成的股權投票贊成。虽然有些人会反对你的議案,绝大多数持有人都懶得注意到他们是如何被忽悠。當ETH發到你的提案後,把它卖掉做美元,就可以拿來開個慶功宴,到時記得邀請上我,找點官員來給他們分享成果,記得買點夠嗨的藥品和漂亮的妹子上來。

如果Slock.it不能达到法定人数,那么我宣布正式DAO 是DOA(dead on arrival, 即是產品失敗)。 Slock.it的DAO是不需要經過麻煩投資者的初創基金。 DAO還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後繼誰人仍是未知之數,但以今天在DAO投资實現6%的损失,總比老本都虧回去好多了。

此次推出的DAO的一个星期后,它的表现如何呢?

DAO继续在低于0.01 ETH的内在价值的价位徘徊。 DAO的核心缺陷是不能够推动股权持有人投票。

建议书必须得到至少20%的法定DAO持有人人数支持才能够通过,然而现在9个DAO项目,没有一个项目能够达到在这个目标的一半。

能够肯定的是,DAO是筹集资金方式的革命。然而,在一开始,代码和民主的刚性就成为了DAO的死穴。投资者委托基金经理,代替投资者行使他们觉得艰难的决定。人类是懒惰的生物,但DAO不具备适当的推动性制度来克服这个事实。

现在$ 1.5亿元美金被绑定在DAO。它不会通过创新的项目回到市场上只能够透过投资者将其变现。 1172520000 DAO的市值现在是$ 1.5亿美元。如果你可以形成控制$ 3000万的流通DAO(即两成),你基本上就能够投票把钱归你了。

提交你将网络资金套现的提案,并确保你持有2成的股权投票赞成。虽然有些人会反对你的议案,绝大多数持有人都懒得注意到他们是如何被忽悠。当ETH发到你的提案后,把它卖掉做美元,就可以拿来开个庆功宴,到时记得邀请上我,找点官员来给他们分享成果,记得买点够嗨的药品和漂亮的妹子上来。

如果Slock.it不能达到法定人数,那么我宣布正式DAO 是DOA(dead on arrival, 即是产品失败)。 Slock.it的DAO是不需要经过麻烦投资者的初创基金。 DAO还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后继谁人仍是未知之数,但以今天在DAO投资实现6%的损失,总比老本都亏回去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