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比特币杠杆交易LISK

Lisk将会在, 中国时间 五月二十七日晚上八时 挂牌.

你听过LISK了没有?他是近来最热门的山寨币,他的ICO(首次公開募股)筹集了六百万美金,而现在正式公开交易,交易量曾经多于以太币!

从本质上讲Lisk是以太币的山寨品,但脚本语言是JavaScript。无论你是一个超级大牛,或者认为Lisk属于垃圾填埋区的,现在BitMEX提供了一种方法使用比特币投资LISK。

 LSKXBT挂牌

LSKXBT是一种杠杆交易产品,投资者可以只使用比特币去做多或做空Lisk并使用高达3.33x的杠杆。随着流动性提高了杠杆率将会增加。

每个LSKXBT合同价值1 LSK,并以XBT报价。 LSKXBT的基准是Poloniex LSK/ XBT汇率。

LSKXBT不设交割日期。买家将收到Poloniex LSK融资利率(目前定为0%,当Poloniex添加时我们将会启用),并支付XBT融资利率。空仓将会收到Poloniex XBT利率,并支付LSK融资利率。阅读BitMEX无交割合约 — 利率互换了解它是如何工作。

做多 LSKXBT

如果你有一些比特币,你可以去做多LSKXBT。

你要做多1万张LSKXBT合约。目前的价格为0.0001 XBT。一万张LSKXBT合同的比特币价值1 XBT。由于BitMEX提供3.33x的杠杆,你只需要存入30%* 1 XBT或0.3 XBT就可以做多一万张合约。

价格上涨到0.0002 XBT。你的利润是(0.0002 XBT – 0.0001 XBT)*10000张 = 1 XBT。

做空 LSKXBT

如果你有一些比特币,可以做空LSKXBT。而且没有必要借用LSK来做空。这就是投资BitMEX产品的主要优势之一。

你想做空10000张LSKXBT合约。目前的价格为0.0001 XBT。10000张 LSKXBT合约的比特币价值是1 XBT。由于BitMEX提供3.33x的杠杆,你只需要存入 30%* 1 XBT 或 0.3 XBT 就可以做空10000张的合约。

价格下降到0.00005 XBT。你的利润是(0.00005 XBT – 0.0001 XBT)*-10,000合同 = 0.5 XBT。

现在开始投资

要开始投资LISK,你需要的只一个BitMEX帐户和比特币。LISK市场会在明日中国时间晚上8时开始交易(星期五,5月27日)。

注册 开始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