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合并期间 ETH、所有 ERC20 资产和 USDT 的存款和提现情况 

在 Bellatrix 升级后,终端总难度达到 5875000000000000000,触发了备受期待的以太坊合并将于今天大约 UTC 时间 4:00 进行。

在 BitMEX,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护我们客户的资产。在合并期间,BitMEX 将暂停所有网络上的 ETH、所有 ERC20 资产和 USDT 的提现,这是我们对这种资产的跨网络可替换性的一个功能。

以下是 BitMEX 用户在合并前应注意的事项的总结。

在以太坊合并期间:

  • 我们将暂停所有网络的ETH、所有 ERC20 资产和 USDT 的提现,这是我们对这种资产的跨网络可替换性的一个功能。
  • 为了避免任何潜在的资金损失,客户在此期间不应处理任何 ETH、ERC20 或 USDT 存款。
  • 在我们的衍生品和现货交易所的交易将保持不受影响。
  • 我们的指数保护规则将有助于根据我们的组成现货交易所的价格提供公平和稳定的标记价格。
  • ETH 的原始资产 ID 和名称将保持不变。
  • 所有在以太坊区块链(ERC20)之上运行的相应代币也将保持其目前的名称和 ID。


请注意在这段时间内,波动性可能会增加。交易者应该相应地管理他们的风险。BitMEX 保留在短时间内调整和更新受影响指数的决定权,以保护市场的稳定性和完整性。

在以太坊合并后,如果分叉的 ETH PoW 链显示出经济价值,我们将评估将其作为独立资产上市。对任何分叉货币的支持完全由 BitMEX决 定。虽然我们会在合并时快照用户的保证金余额,但如果我们决定分发,并不能保证这样做是安全的,可取的,或实际的。

如果您担心这点,我们建议您在合并前将您的资金撤回到自我托管,并自行处理此事。

关于我们在以太坊合并期间的全部运作情况,请阅读此博客。如果您在此期间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