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后的大事件

在6月23日,英国将决定退出还是留在欧盟的公投。不幸的是,英国留在欧盟的机会并不是决定。然而比特币在全球宏观经济框架的不稳下降可能带领我们重返$1000的光景。
原本遥远的时间,现在已经是指日可待。 现在的民调指出退欧的支持度比留欧的高。

如果英国退出欧盟后太阳还是在东方升起的话,也许希腊人民将再次找回他们自己独立的支柱。意大利和西班牙也可能被此唤醒,并尝试重拾自己国家的主权。

如果欧洲银行并非持有大量的欧洲主权债券,这一切都不会对市场做成他带的影响。如果希腊,意大利和西班牙债券作为市场的按市值定标计算价格,不少欧洲最大的银行将会破产。他们将被迫稀释股权,并大规模发债,增加货币供应。
鉴于所有银行都大得不能倒闭,银行将与欧行行长德拉吉商议透过注入新资金来进行资本重组。虽然欧洲央行希望欧元持续疲软,他们不希望通过大规模的银行崩溃令整个货币的价值一夜之间大跌。

最近的就业数据已经指出了美联储在六月或七月加息的机会大幅减少。如果没有加息的压力,中国人民银行将暂停贬值人民币。在中国货币贬值的宏观环境下,大概欧洲就会继续推动比特币的升势。

最新的 ITV poll 指出,退欧的支持率首次超过留欧。市场恐惧将越来越明显。剩下2周的时间。随着调查后民调公布后,预计比特币也会从市场的恐慌中影响。这可能是把我们推动到$ 600的诱因,并进入追涨的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