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TH18,重大事件

新的比特币季度合约的推出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交易员兴奋或冷漠取决于其基差。随着比特币接近 20,000 美元,且期货在 CBOE 和 CME 上市,2018 年 3 月 30 日 BitMEX 比特币/美元 期货的基差回调将吸引着交易员。

主要影响着基差走势的是 CBOE 和更重要的 CME 比特币期货合约。

CME 的期货合约于亚洲时间周一早上上市。作为一个投注的人,我预测基差会以积极的方式向右上移动。这也将使 XBTH18 基差提升到更高。因此,对于那些不能交易 CME 合约的投资人来说,使用XBTH18是迄今为止与底层资产加密货币相关性最高的好方法。


策略一:看涨价格和基差

对于那些相信价格和基差会一起上涨的人来说,您应该做多 XBTH18 。这是我提出的高风险交易策略,也具有最大的盈利潜力。

策略二:看涨价格和基差,但对冲值(Delta)取中性

对于那些不想建有比特币对冲值裸仓的人来说,可以做多 XBTH18 加上做空 XBTUSD。您通过做多 XBTH18 来根据基差扩大而赚取利润。如果价格和期货基差上涨,XBTUSD 掉期仍然在溢价交易着。这意味着,作为一个空头方,您将会得到资金。

这个策略是基于您认为价格会上涨的观点。 “怕错过机会的市场情绪”将使买家支付100倍杠杆需要支付的交易溢价。这是推动期货基差和掉期资金走高的原因。

策略三:看涨基差,对冲值(Delta)取中性

这种策略适用于那些认为买家会在CME期货基差上施加极大压力的人,但不确定价格是否会上涨或下跌。

交易员应该做多 XBTH18 和做空现货比特币。这笔交易只在 XBTH18 基差增加的情况下才能赚到钱。

时间

交易所之间持平的现金不能流通时,也就是周末,比特币的走势被夸大了,因为。CME 推出期货合约前的 “怕错过机会的市场情绪” 将是一个传奇,因此交易员应该尽早开展这些交易。

您不想在星期六上午在 Volar 会议之后醒来,XBTH18 的基差已经上涨了几个百分点。现在是买进的时候了。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