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跌,你跌,大家都跌

“趁低抄底” 是 2017 年加密货币交易员的集体呼声。 2018 年初即将对最坚定的持币者作出测试。该在什么价格抄底呢?显然不是 15,000 美元, 10,000 美元或 8,000 美元。

双向交易在智力上非常具有挑战性。坚持不懈的只使用一种有利可图的交易策略所带来的利润可能会在几天内消失殆尽。市场无时无刻在变,如果您正积极的投入在加密货币市场,您的交易策略和心态也应该如此。

因为财经媒体总是需要为加密货币价格波动寻求解释原因,所以他们会抓住任何可信的资料来源,并且要求他们对其作出任何可能的解释。我会提出一些经常作为原因的例子。

 

CME 和 CBOE 效应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发布比特币期货合约的那一天标志着这一牛市的顶部。 BitMEX 比特币指数( .BXBT )在那个致命的早晨以 20,000 美元个价格向交易者献媚。接下来的两个月证明,这是一个建立比特币空头仓位的绝佳时机。

既然大型金融机构可以通过只抵押美元来沽空比特币,那么财经记者们的想法是,他们会利用自己的金融实力将比特币沽空。大多数财经记者不了解的第一件事是,在期货交易所,每一个空头都有对立的多头仓位。根据定义,这对期货交易所来说是不持有净仓位的。

如果保证金交易的空头仓位愿意接受比保证金买家更低的价格,那么合约将以折扣交易。那时,做市商将成为合约净买家,然后在现货市场上出售或卖空比特币。如果未平仓合约的量足够大,那么这种逆价差交易会对价格产生负面影响。

以上是自 2018 年 1 月以来 XBTUSD 未平仓合约的图表。它的量相对较小。期间内最高未平仓合约量为 1.64 亿美元。

假设所有的做市商都持有净多头的仓位,这意味着他们必须卖空比特币以保持仓位价格中性。这意味着它们必须出售价值 1.64 亿美元的比特币。这不是每日流量,而是一个比特币卖空仓位的存量。交易所现货市场交易量每天超过 10 亿美元。场外交易量尚不得而知,但量不大。

来自 CME 和 CBOE 合约持有人对沽空造成的压力是毫无意义的。因此,实际流量对大盘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合约主要支持的是交易商的看涨情绪。

就交易量而言, BitMEX 继续保持其强劲的市场份额。今年迄今为止, BitMEX XBTUSD , XBTH18 和 XBTM18 产品的交易总额为 531.4 亿美元,而 CME 和 CBOE 合并比特币期货交易额为 44.8 亿美元。流动性来说 BitMEX 是它们的 12 倍。

 

华尔街正在沽空比特币

邪恶的银行家不能忍受这些不合群的小团体晋身成为百万富翁和亿万富翁,所以他们通过在现货市场大量沽空比特币来折磨和干扰这个派对。

若是如此,大型金融机构不会大量持有比特币。由于围绕比特币的 KYC / AML 繁琐流程,他们担忧交易会受到影响。这意味着如果他们想卖比特币,他们需要从可靠的交易对手那里借过来。嘿,坎伯兰矿业( Cumberland Mining ),我们可以向您借价值 1 亿美元的比特币吗?

假设银行借用比特币打算卖空,他们需要在交易所卖出。鉴于害怕交易对手在某个交易所投入大量资金的这种情绪,我非常怀疑任何一家大型银行的合规部门都会批准在某个交易所开立账户。

让我们发挥一下想象力,并假设他们允许银行交易部门在最大的比特币现货交易所上开立账户。如果比特币价格跌到零,交易部可以赚的最大值是 100% 。但是,如果市场部持有的 1 亿美元仓位蒙受 50% 的损失时,那么这件事可是会上升到全球交易部和投资银行主管的层面了。

如果您是放行该交易的直属上司,您将会失去您的工作。您做空比特币,并且损失了一大笔钱。那会这件事会被财经新闻界知道;您和您身处的银行会被业界嘲笑。

交易和做空比特币所带来的职业和操作风险,将会阻止任何银行作出该行为。

 

韩国交易所禁令

在中国向韩国递交了禁止加密货币交易的火棒后,市场密切关注韩国所有的政策行动。当韩国司法部官员宣布他们试图禁止在韩国进行加密货币交易时,市场崩溃了。

但是,与中国不同的是,韩国有合法的程序规管。也不像中国,韩国的经济是开放的。尘埃落定后,立法者澄清说,他们只是希望更清楚地知道谁在交易什么。韩国赌客现在必须使用实名账户;未成年人和外国人被禁止交易。这不算严厉,也没有禁止交易。

韩国政府被加密货币笼罩着。该国的国民年金基金甚至持有许多大型的交易所的股权。韩国最成功的科技创业公司 Kakao 持有交易量最大的交易所 Upbit 。政府是否真的会破坏数百万选民喜爱的行业,以及能够创造高薪职位的行业?不,市场上的 “金先生” 们依然能够保持信心,并继续交易加密货币。

交易所停止接受新账户。该措施将在二月份的某个时候被解除。随着市场上新的交易员越来越多,预计市场负面情绪将会被消弱。

 

中国再次禁止加密货币

我不知道为什么市场会继续对来自中国的负面政策公告做出反应。监管机构指示所有金融机构进行自我评估,并禁止与加密货币交易相关的任何支付款。这是为了应对在大型交易所关闭公开交易后诞生的猖獗的场外交易。

虽然进入加密货币市场的窗口更加混乱了,但中国的下注者会想方设法获得他们希望的市场仓位。如果人们能在中国找到建造非法发电厂的方法,他们肯定会绕过北京的规管并想出购买和出售加密货币的方法。

 

Tether 大爆炸理论

像许多宗教一样,主教们认为我们这些的外行人不配学习他们的神的语言。因此,包括我自己在内的大多数加密货币圈内人士都不知道 Tether 是如何运作的。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有关 Bitfinex 和 Tether 的传票事件令市场震惊。但是,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全负面事件。

如果 Tether 陷入严重困境, FinCEN 和美国财政部将成为调查其内部运作的代理机构。如果他们想要将其关闭,第一个行动应该是发布结束和停止命令。鉴于 CFTC 已发布了传票并且 Tethers 仍在继续运行,那么该机构最想达到的目的并不是置 Tether 于死地。

即使发布了发布结束和停止命令,这也会导致市场上大多数大型加密货币的价值飙升,而不是大幅下跌。希望获得任何实际价值的交易者会出售 Tether 并购买任何的密码。

比特币 / Tether 的价格会上涨,这也会拉高比特币 / 美元的价格。这与 Bitfinex 上的银行业务问题驱使人们向 Bitfinex 出售美元 IOU 并购买比特币时发生的情况类似,买到后又将比特币取出。期间 Bitfinex 领涨市场,其余交易所跟随。

如果您认为 Tether Hotel California 确实存在某些问题,那么就买入比特币。但市场行为表明,从最新的法律角度看来仍是良性的。

 

有什么本质上的改变?

整个加密货币综合市场的价格虽然出现波折。但是,比特币价格每年翻几番。也许您最喜欢的垃圾币没能达到这个增长,但这个游戏就是如此。不要让 CNBC 诱导您在高处买入低处售出。

如果围绕这一资产类别的宣传减少,那熊市可能会被延长。然而,像纳西姆·尼古拉斯·塔勒布(Nassim Nicholas Taleb)所称的那样,财经媒体界的瘾君子们却对加密货币市场上瘾了。病态的上瘾。最多阅读量的财经新闻将继续关注着这个领域,因此人们会继续质疑先前那些大惊小怪的反应。这将继续推动新的资金流入该系统。

对于短期交易者来说,进入该系统的法币数量是最紧迫的问题。如果您认为价格调整导致没有新的资金进入,那么随着弱势方的体现,它们将推动价格走低。然而,加密货币交易者对波动性是上瘾的。一旦您开始交易加密货币,股票市场所谓 5% 的 “崩盘”,对您来说也不说是沧海一粟。

对于长期的 “投资者” 来说,比特币的技术优势和您喜欢的垃圾币在本质上都没有任何改变。加密货币本身可能有价值也可能一文不值。市场的波动是无关紧要的。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随着加密货币综合市场被切分成个别小市场,价格波动会更剧烈。对于我们这些加密货币交易者来说,今年的第一季度将会非常有意思。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