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大牛

门罗币(XMR)是2016年表现最好的数字货币,涨幅超过2745%。 即使你没有在年初进入,如果在最后一个月抄,你都能够翻倍。 上周兑美元涨幅超过30%。 门罗币的市值在过去一年增长了40倍。 门罗币最近打败了莱特比和瑞波币,成为山寨币圈中第三位的虚拟货币。

噢~ 慢着 – 看看以太币之父拿着的猫包包啊,好可爱哟~

好吧,咋们回正题吧。 为什么Monero现在这么热? 几个月前,一些暗网市场,AlphaBay和Oasis Market开始使用Monero。 这突出表明需要比比特币更匿名的数字货币。 实际用户群的采用使Monero比其他匿名货币(如Dash和Zcash)有明显的优势。

Kraken补充说,Monero投资者注意到“Monero建立在隐私,分散,开放发展,可扩展性和可替代性的核心原则。 Coinbase收到许多添加Monero的请求。 然而考虑到Coinbase的监管限制,如果他们支持一个完全匿名的数字货币交易,我会十分惊讶。

Monero通过使用环形签名实现匿名交易。 该过程类似于比特币混合器,但是包括在门罗币协议中,并且默认使用。 这样做的结果是使区块链分析更加困难。

Zcash使用一种不同的方法,称为zk-SNARK,它允许交易完全匿名。如果此功能未启用,交易处理和验证将会和比特币协议相同。请阅读我们的文章“网络隐私的战斗”,进一步讨论这两个隐私协议。

Zcash挖掘奖励是一个争论点。 20%的奖励分拨到创始人就是引发了Zcash经典链分叉的原因。 Zcash Classic消除了创始人奖励和缓慢的开采。

Monero和Zcash具有几乎相同的挖礦率(60 MH / s)。然而,从长期来看,由于Monero的後期釋放(无需增加交易费用或讨论区块规模的讨论,Monero将是比Zcash更好挖的电子货币,遵循比特币协议进行采矿奖励。此外,假设z地址较大,那些在交易中请求匿名的用户将需要在Zcash上对矿工更多地支付给非匿名交易。

图1:  XMR / ZEC 价格比例

如上图所示,门罗币目前开始获得比Zcash更多的动力,这场斗争会在2017年继续。随着ZEC的供应增加到一个实际上可以广泛使用的水平,和门罗币的竞争将会再次激烈起来。投资者必须考虑暗黑市场运营商的Zcash和Monero之间的转换成本。

从这个礼拜的星期五1月6日20:00 中国时间起,XMR7D的杠杆将会从 20x 增加到 25x.

祝各位一本万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