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

在纽约市的圣帕特里克大教堂无意中听到以下对话。

 

犹大是以太坊的程序开发员;他运气不太好。他现在在教堂忏悔。  

 

神父是主教。

 

犹大 – 原谅我神父,因为我犯了罪。我上次忏悔已经是一年以前了。  

 

神父 – 来,我的儿子,请告诉我你犯了什么罪。  

 

犹大 – 你知道,我是以太坊的开发者。但我相信我向另一位上帝作了假见证。  

 

神父 – 那是谁,魔鬼,撒旦本人吗?  

 

犹大 – 没有。神父,我的信仰迷失了。我曾经相信了去中心化 。  

 

神父 – 嗯?我不太了解。你能解释一下吗?


犹大 – 我是以太坊的开发者。你知道吗,就是世界上的虚拟电脑。我相信使用以太坊协议我可以将所有东西去中心化。特别是我感兴趣的金融资产​​交易,比如股票。

 

神父 – 好的,但去中心化的股票市场会是什么样子?

 

犹大 – 嗯,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交易股票。您无需获得任何政府或纽约证券交易所或纳斯达克等传统交易所的批准。它还允许任何人将他们项目的股权出售给世界上的任何人。简而言之,每个人,都将拥有真正财务自由。

 

神父 – 异端邪说。你打算与天使抗衡吗?和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交易所为敌吗?你没有查阅关于我们的主与这些组织的关系的好书吗?

 

犹大 – 我查阅了,但我认为因为我使用了去中心化的世界电脑,以太坊,我们的主不会介意。

 

神父 – 儿子,你仍没有读足够多的福音书。具体来说,是豪伊的福音。

 

犹大 – 嗯,我认为我的律师对福音书非常了解。他们告诉我,因为它是去中心化的,所以豪伊的福音并不适用。  

 

神父 –  [悲伤地摇头]在我的上一篇讲道中,我传讲主的孩子们必须警惕假先知。特别是那些穿着布莱尼奥( Brioni )西服和白色 Church’s 品牌的鞋子。这些白鞋律师所关心的不是你的灵魂,而是他们的口袋。  

 

犹大 – 哦,我没想到。我们宿醉并在著名夜店住了一晚。我们当时正在庆祝我们的 ICO 。  

 

神父 – 啊, ICO 。我对魔鬼的工具非常警惕。但我的儿子,如果你推出 ICO 并从中获利,那这个项目如何去中心化?一个真正去中心化的项目不是应该没有可识别的领导者,没有一个实体从其运营中获利吗?  

 

犹大 – 我现在意识到了我的方式的错误。  

 

神父 – 主怎么让你悔改?  

 

犹大 – 主命令我付出一大笔钱才能免除我的罪过。  

 

神父 – 那也比上帝送你到所多玛和蛾摩拉,也就是雷克斯岛监狱来得好  

 

犹大 – 我知道,我永远感激主的怜悯。  

 

神父 – 我很高兴你学会懂了。我们的主是仁慈的。但衪必向那些威胁衪的王国的人显明愤怒。  

 

神父 – 让我们向我们的主和救主祷告。奉主及伊杰克莱顿( JAY CLAYTON )(美国证监会主席)的圣名祈祷。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