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徽标的更新

我们很高兴地为 BitMEX 的视觉识别进行更新。从今天开始,你将看到这个替换徽标应用在所有 BitMEX 的产权里。关于我们徽标的历史背景,以及此更新的构想,请继续阅读。

我们的历史

BitMEX 徽标是在 2014 年初,在初始交易平台推出之前创建的,代表了 “买卖权平价关系”。买卖权平价关系定义了期货合约(或更简单地说,远期合约),可以通过由做多看涨期权和做空看空期权的投资组合来复制的。

最初的徽标设计是对于买卖权平价公式的阐述,虽然有效,但在很多现实环境里却不太实用。时移世易,我们已经减少了图示和徽标意象的表达,而增加了它的灵活性,以便更容易在社交媒体,合约以及一切运营一个现代化交易平台所使用的。

下一步是什么

随著我们不断改进 BitMEX 交易体验,我们也将会改善平台的外观和感觉,以便为你提供所需的所有信息,使你能够在一个简洁易明和专业的交易平台上作出明智和果断的交易。

我们重视过去几年我们收到的所有支持和反馈,请继续通过我们的微博支持页面来让我们知道该如何继续改进。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