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想分一杯羹

CNBC的主持开始鼓吹垃圾货币,只因为它们的价格暴涨。标普500指数自2009年以来表现的非常好,但一个长期牛市摧毁了市场波动、交易量以及普通投资者的兴趣。对于那些从事金融媒体和财务咨询的 人来说,波动是他们赚钱的必要条件

市场波动是交易员和数字货币市场的命脉。虽然由于价格波动太剧烈限制了比特币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但这种价格波动却吸引了交易的注意。

 

图1. 三十天实现波动率(LHS)vs. XBTUSD(RHS)

图2. 三十天实现波动率(LHS)vs. ETHUSD(RHS)

 

上述两个图表显示了2016年6月起,比特币和以太币的美元价格在30天内的交易波动。实际波动与美元价格的线性回归分析结果显示,比特币和以太币与美元的正相关性达66%至48%。

很明显,较高的波动与较高的价格相关。数字货币本质上就是看涨期权。波动性越大,期权越价值越高。如果你想要一个波动小的投资产品试着买黄金。不幸的是,黄金今年没有30倍的涨幅。

观察图表可以得知,比特币和以太币在去年同期不太有趣。那些因为数字货币波动大而嘲笑数字货币的人,今天看起来更加可笑。交易者和投资者渴望波动。波动产生了意见分歧,波动赋予头条新闻题材,为市场带来了新的玩家。

 

对冲基金来临

激烈的上行波动终于创造了投资者兴奋的市场环境。彭博社最近发表了一个关于前哈佛大学捐赠基金经理的故事,该基金经理正打算在香港成立数字货币对冲基金。另一份彭博社文章介绍了由一位前香港艺术品经销商创立的一亿美元对冲基金。基金经理们像飞蛾般跳上下一班通往财富的火车

每天都在领英(Linkedin)上收到有钱的基金经理洲来对加密货币朝圣的信件。这些新手大多来自老牌金融机构。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的承诺投入5到2500万美元。

许多经理向我透露投资数字货币的对冲基金更加容易进行融资。虽然在这个阶段资产管理规模还小,但投资者依然会高兴地交出他们的钱即使在明确告知他们该投资有可能迅速的将他们的每一分钱亏完。

 

资产管理规模思想实验

要设立一个结构合理的对冲基金需要60到90天的时间。和往常一样,律师费和银行费用是少不了的。取决于管辖权和结构的复杂性,建立基金的费用在5万到10万美元之间。

我遇到的大部分基金都有两号人物,一个关系和一个执行力。有关系的人有一整个名片盒,里面都是与其他富人的联系方式,他能让富人拿出钱来投资。有执行力的人有交易背景,将是制定和执行交易策略的那个人

这些人在传统银行,对冲基金和资产管理公司中能得到 高到六位数的薪酬。即使这个新领域的薪酬没有这么高,他们仍然会获得体面的薪水。预计年薪酬达到30万美元左右 。

在技​​术方面,根据所采用的策略,基金必须有确保钱包安全技术和基本交易技术。假设每年费用10万美元。如果基金打算使用算法交易策略,费用可能会更高。这将需要具有金融产业背景的CTO。任何优秀的都会想要一大部分的股权或者更高的薪酬。

别忘了还有会计师费用。管理营业收益率需要经认可的会计师事务所定期审核。我听说弗里德曼律师事务所对这方面的业务相当出色。假设这些服务每年费用为10万美元。

 

成立费用:10万美元

每年营运开销:50万美元


像大多数对冲基金一样,加密货币基金管理者将收取管理金额的2%和投资收益20%的报酬。如果想要至少要覆盖50万美元的运营成本,基金的管理规模至少需要达到2500万美元。如果你无法筹集这笔钱,你便不应该根据传统的基金和投资者结构来成立资金。

这并不意味着2500万美元以下的基金不存在。这些规模较小的基金的投资者为创始人的朋友和家庭成员,它们不会受严谨的法律和审计约束。

轶事报道指出,今年全球将新成立100多个基金。 今年夏天投资人开始害怕错失这个黄金机会。这意味着在今年秋天,估计有25亿美元将被投入到加密货币基金 。

绝大多数资金将投资比特币和以太币。他们的市值加起来高达1000亿美元。许多持有人都愿意卖出。面对25亿美元的潮汐浪潮,边际卖家将开始要求越来越高的价格。类似想法的边际买家将利用那些新基金产出需求

有许多因素影响着比特币和以太币的短期价格 。硬分叉规模问题和工作量证明算法(Poof of Work)的变更使投资着怀疑目前牛市的真实和持续性。但是,这些基金经理只有参与或离场两条路 。来自对冲基金的持续买入将会使其价格在短期仍有支持,卖空量也不会长时间保持在高位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