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USD 永续合约两周状况

BitMEX 的优势之一就是金融创新。我们设计了 XBTUSD 永续合约,这是一个独特的产品,适用于任何金融市场。 XBTUSD 的交易量是全球流动性最高的加密币投资工具交易量的 10 倍,而且已被 6 个加密市场所效仿。

基于该产品的成功, BitMEX 创造了一种方法来复制比特币永续合约,便是通过双币种 (Quanto) 定价模型在以太币/美元上使用。该产品为 ETHUSD 永续合约。在短短两周内,该产品已成为全球最具流动性的以太币/美元(或美元等值)产品,并已被证明是投机或对冲 ETH/USD 价格的重要工具。

在过去的 24 小时内, BitMEX 的 ETHUSD 掉期交易量相当于 800,000 ETH 。在其之后下一个最具流动性的 ETH/USD 和 ETH/USDT 市场为 Bitfinex 和 Binance ,它们的同期交易量分别不到 500,000 ETH。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该工具的定价或交易,可以回顾上周我们发出的时事通讯,其中我们了介绍有对冲投机的多个实例。为了帮助您理解,我们还创建了一个可下载的电子表格并附上数学模型。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