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 和 Tezos 期货合约已经上架了!

当心进击的巨人!我们相信 EOS 和 Tezos 代币的发售将会是 2017 年最瞩目的项目。

EOS 期货

BitMEX 很荣幸宣布上架 EOS 期货合约,到期日为北京时间 7 月 28 日 晚上 8 点,代号为 EOSN17。每张合约价值 1 EOS, 该合约提供两倍杠杆。

由于 EOS 平台还在开发,我们将会使用以下规则:

  • 如果到期日前没有 EOS 的拍卖完成,EOSN17 将会在 0 结算。
  • EOSN17 将会根据前一时段收盘价设定 25% 涨跌停限制,以防止价格操纵。每 2 小时为一时段,每个时段会在偶数小时结束。
  • 结算价格将为最新的 EOS 拍卖价格 (如果 EOS/XBT 的买卖没有开始) 或者 .EOSXBT30M 指数价格 (如果 EOS/XBT 在北京时间 7 月 27 日晚上 8 点前已经可以买卖)。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这合约,可以阅读 EOS 系列指南

Tezos 期货

BitMEX 很荣幸宣布上架 Tezos 期货合约,到期日为北京时间 12 月 29 日 晚上 8 点,代号为 XTZZ17。每张合约价值 1 XTZ, 该合约提供两倍杠杆。

由于 Tezos 平台还在开发,我们将会使用以下规则:

  • 如果到期日前 Tezos 没有完成众筹,XTZZ17 将会在 0 结算。
  • XTZZ17 将会根据前一时段收盘价设定 25% 涨跌停限制,以防止价格操纵。每 2 小时为一时段,每个时段会在偶数小时结束。
  • 结算价格将为 ICO 价格 (如果 XTZ/XBT 的买卖没有开始) 或者 .XTZXBT30M 指数价格 (如果 XTZ/XBT 在北京时间 12 月 28 日晚上 8 点前已经可以买卖)。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这合约,可以阅读 XTZ 系列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