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BitMEX 与 Trading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告

BitMEX 的所有者 HDR Global Trading 与全球高性能专业交易软件提供商 Trading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Inc.(TT)合作。通过合作伙伴关系,有资格在 BitMEX 交易的交易者现在可以透过 TT 获得市场领先的交易工具以交易所有 BitMEX 产品,包括旗舰的 XBTUSD 永续掉期合约。

BitMEX 首席执行官 Arthur Hayes 表示:“与 Trading Technologies 一样,BitMEX 致力为资深交易者提供创新的金融产品和无缝体验。 通过结合我们强大的技术,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不仅将 BitMEX 的独特服务扩展到 Trading Technologies 独具慧眼的客户,还推动了我们的共同愿景,为市场提供尖端的加密货币产品。

“与 BitMEX 的合作会把我们屡获殊荣的交易软件带入了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 我们预计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增加 BitMEX 的交易量。这不仅通过我们现有想接触加密货币的客户,还有热衷于利用专业交易软件和享受更好的交易体验的新用户,” Trading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Rick Lane 说。

TT 平台通过 TT 遍布五大洲的私人管理基础设施,为专业交易者提供直接的全球市场准入和交易执行。 TT 特别为专业交易员,经纪人和市场准入供应商而设计,它包含了各种可定制工具,以满足从手动点击交易到自动委托输入的交易方式。

关于 Trading Technologies

Trading Technologies(www.tradingtechnologies.com,@ Trading_Tech)为各种用户创建专业的交易软件,基础设施和数据解决方案,这包括自营交易员,经纪人,资金经理,CTA,对冲基金,商业套期保值者和风险管理者。 除了提供接入到世界主要国际交易所和流动性场所的机会外,TT 还提供针对加密货币交易的特定领域技术和用于实时交易监控的机器学习工具。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