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启用 Bech32 发送支持

BitMEX 很高兴地宣布,用户现在可以提取比特币到 Bech32 (本机 SegWit) 地址格式。此次升级立即生效。


技术细节

比特币目前具有三种地址格式:

地址格式 解释 示例地址
支付到公钥哈希地址(P2PKH) 比特币的原始地址格式 以数字1开头的地址 19CPBGKkxj
4iPyfLu6E3
Wboydopqs6
U2GE
支付到公钥哈希地址(P2PKH) 2012 年 4 月启用 以数字 3 开头的地址 3BMEXScSmZ
yb22WhUpW6
XnX7FDwBbd
Xv2e
Bech32 本机 SegWit 地址格式 以 bc1 开头的地址 bc1qdzac2x4j6kcthjrcdek4mdqghwshkg30hgf60p

今天,BitMEX 很高兴地宣布,用户可以提现比特币到这三种地址格式。请注意,由于我们的多重签名钱包解决方案,在存款到 BitMEX 时,您仍必须发送到脚本哈希 (P2SH) 格式地址。Bech32 格式地址当前仅可用作当您从 BitMEX 提现时的接收地址。

此次升级是 BitMEX 持续致力于优化我们的比特币钱包基础设施和技术的一部分,以减少我们对区块链净重的使用,并为我们的用户降低交易费用。当 BitMEX 于 2014 年推出时,我们是最早使用 P2SH 多签名技术的公司之一。BitMEX 渴望保持比特币技术的前沿地位,此次发布只是我们钱包升级进程的一部分,该进程将继续向前发展。

Bech32 地址的优点

BIP173 中所述,新地址具有以下优点:

  • 更有效地利用区块链净重(因此费用更低)
  • 改进了错误检测
  • 更高效的二维码

Bech32 节省的费用

Bech32 地址的主要优点是,在消费已发送到 Bech32 地址的比特币时可以节省交易费用。因此,当用户从 BitMEX 提现时,此升级不会直接节省费用,但是在下一次交易中,当从 BitMEX 提取的比特币被再次使用时,我们的用户可能会受益于较低的交易费用。

使用 SegWit 从非本机地址支出时,必须添加大约 20 字节的开销。使用本地 SegWit 样式的地址(Bech32)时,不再需要此开销。没有这种开销可以节省成本。

在下表中,我们量化了块重的节省。如我们所见,基于示例 1输入2输出 交易,就块重而言,本机 SegWit 支出比之前的 SegWit 样式支出节省了约 37%,与非本机 SegWit 支出相比节省了 17%。

1输入2输出交易的典型交易规模(说明图)

输入兑换类型 见证大小(字节) 见证大小(虚拟字节) 总交易大小(字节) 总交易大小(虚拟字节)
P2PKH 110 110 220 220
P2SH SegWit 110 28 240 167
SegWit (本机) 110 28 220 138

(来源: BitMEX研究)

1输入2输出交易的典型节省百分比(说明图)

输入兑换类型 见证大小(字节) 见证大小(虚拟字节) 总交易大小(字节) 总交易大小(虚拟字节)
P2SH SegWit 与 P2PKH 的比较 0% 75% (9%) 24%
SegWit(本机)与 P2PKH 的比较 0% 75% 0% 37%
SegWit(本机)与 P2SH SegWit 的比较  0% 0% 8% 17%

(来源:BitMEX 研究)

由于节省费用由签名/脚本地址上的见证折扣生成,因此交易输入越多,节省的百分比就越高。因此,具有多个输入的大型交易通常会比上表中的交易节省更多。

未来 BitMEX 电子钱包升级

与当前非 SegWit P2SH 多签名钱包解决方案相比,BitMEX 钱包的下一个升级优先级是启用 SegWit(非本机)。

如上所述,SegWit 可以显著节省大约 25% 到 40% 的块重,但是对于 BitMEX ,节省的成本甚至更高。BitMEX 提现是 4 个多重签名 P2SH 交易中的 3 个,因此每个输入都需要三个数字签名和四个公共密钥。当前,典型的 2输入2输出 BitMEX 提现可能高达1,200 字节。对这些大型交易记录应用见证折扣的好处远远大于典型的非 BitMEX 交易。因此,采用 SegWit 将使 BitMEX 节省约 65% 的块重。

如果您想帮助我们开发比特币钱包技术,请点击这里申请加入团队。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