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现金期货已经挂牌

BitMEX BCHX17 期货已经挂牌

我们很高兴宣布 BitMEX 比特币现金 / 比特币 期货合约已经挂牌,到期日为北京时间 2017 年 11 月 24 日。

  • 代号: BCHX17
  • 到期日: 北京时间 2017 年 11 月 24 日晚上 8 点
  • 合约价值: 1 BCH
  • 标的: Poloniex 比特币现金 / 比特币 价格
  • 杠杆: 20 倍

BitMEX 的比特币现金持有量

在 2017 年 12 月 31 日或之前 :

  • 用户有权获得的比特币现金的金额取决于北京时间 2017 年 8 月 1 日晚上 21:17 时的保证金余额,即在区块 478,588 之后的几秒钟。
  • 用户将不会收到比特币现金,BitMEX 将出售所有用户的比特币现金,并把对应的比特币收益存入用户的钱包。

BitMEX 未来的硬分叉政策

BitMEX 不认同具争议性的硬分叉,并不接受这次比特币现金分叉的方式,以及它在分叉前没有足够的准备或通知的做法;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危险的行为,给终端用户和企业带来不可接受的成本。关于可接受的硬分叉标准,请阅读我们 关于比特币硬分叉的政策

然而,在分叉后的几个月,很明显这个币仍然存在价值和广泛的需求,所以我们决定将比特币现金卖成比特币并进行分发。请不要期望未来的币也会以这种方式被分发。BitMEX 保留是否分发分叉币的权利 – 为了避免争议,我们建议用户在分叉前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