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来 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中国交易所领导拉盘的节奏在央行禁止交易所提现后消失。最激烈的波动是在交易所合规部门升级,停止了比特币提款的时候。 经过多少个月的猜测,中国人民银行似乎终于点头,让比特币交易回复正常。

中国有中国办事的方式,中国人民银行其实从未公开告知交易所停止提款。 他们只是在适当的地方给一点压力并获得预期的结果。现在三大交易所成功地重启了业务。

OKCoin 和 BTCC 现在允许客户每天提取限额数量的比特币。 在 OKCoin 它是每天 10 个比特币。 客户必须通过严格的 KYC / AML 反洗钱检查,并且发誓他们不使用比特币逃避资本管制。

年初,XBT / CNY 对比 XBT / USD 是在溢价交易的,经过中国人民银行的惩罚性行动,就一直以折价交易。 本月初,折价曾低至 20%。

最近的一份财新文章声称中国人民银行将对比特币进行监管,对有关交易所罚款和清晰化监管制度,对比特币的希望涌入市场。 XBTCNY / XBTUSD 差价在消息出现后大幅回升至平价甚至有小幅度的溢价。

即使许多投资者无视了中国,中国仍然有最多想买币的人和买币的途径。 中国人民银行认识到,它不能禁止比特币,因此试图通过各种行动阻止其增长。

比特币在 2017 年比 2013 年的用途和覆盖更加广泛。比如在日本和韩国,中国式的 “大妈抢购比特币” 已经传染了许多当地的韭菜。 即使美国人,由于 Coinbase 开放帐户注册,也想在数字行业里蹭点汤。 这一新需求使得市场可以完全无视中国人民银行的因素。

国内的比特币交易正常化将成为另一个燃料的来源,推动币价不断的涨。 3000 美元的比特币绝对可以在月底达到,靠的就是重新获得购买力的中国。 预计比特币将在下周初涨到 2,800 美元,因为现在中国已经拥有了一大堆币粉,这些利好会令场内投资者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