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 BitMEX Zcash 期货的重要告示

该告示是为了解答一些用户对于 Zcash 期货合约 (以比特币计价,于2016年12月30日结算) 的疑问。

什么时候开始 Zcash 现货交易?

创世区块将于今天的 13:00 UTC(北京时间晚上9点)左右开始挖掘。许多大型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已经表示它们很快就会在这之后上线 Zcash。

由于它的挖掘奖励机制,Zcash 的供应将会受到非常大的限制。正因为此,现货的 Zcash 可能供不应求。如果你只需要做多空操作,而不是拥有它,Zcash 的期货合约就可能适合你。

你能在 BitMEX 上购买 Zcash 吗?

BitMEX 只提供 Zcash 的期货合约,即 ZECZ16,以比特币作结算。用户并不能在 BitMEX 上购买或出售实际的 Zcash。

ZECZ16 合约明细:

合约价值:1 ZEC
计价、保证金和结算货币:比特币
结算指标:待定
结算日期:2016年12月30日 12:00 UTC
杠杆:2x

参阅完整的 ZECZ16 合约明细

将会用什么交易所的现货价格作为结算?

在2016年12月1日之前,我们会宣布用作结算的交易所(或会多于一所)。我们会选择市场上 Zcash/比特币交易量领先的交易所。最终决定权在 BitMEX 这里。

ZECZ16 是自由买卖吗?

由现在直到12:00 UTC(北京时间今晚8点),ZECZ16 的交易价格不会低于0.391884 XBT(下限),或超过1.175652 XBT(上限)。

在12:00 UTC之后,交易价格限制将会被取消。 ZECZ16 就可以自由的在任何价格交易。

ZECZ16 的价值是如何计算的?

所有的多仓和空仓都会使用 ZECZ16 最新的成交价作估值。

强制平仓过程中会发生什么?

ZECZ16 属高度投机产品。因此,该合约采用自动减仓系统。

请看自动减仓系统指南来了解更多。

买卖 ZECZ16 是高风险的

如果你对于买卖一个新的数字货币的潜在风险不习惯,请不要买卖 ZECZ16。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发邮件至support@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