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12 月 20 日 交易引擎中断

在北京时间 2019 年 12 月 20 日 12:52:11 和 12:53:47 之间,交易引擎由于与基础设施相关的问题而停止了所有操作。在此期间没有数据丢失,并且交易引擎已在解决问题 95 秒后继续正常运行。

由于这段时间交易引擎中没有活动,因此没有通过 Websocket API 发布数据更新。在这 95 秒内,通过 REST API 发出的请求(例如 新/修改/取消委托请求以及对公共或私有数据的查询)返回了 HTTP 状态 500 的响应(服务器端错误)。这段时间内通过 Websocket API 进行的新订阅请求同样返回了错误。

事件发生前不久,我们的内部警报发现了该基础设施问题,并于北京时间 12:53:47 解决了该问题。已确定问题的根本原因,并已采取措施以防止再次发生类似问题。我们已经改进了基础架构监控,以更快地发现潜在问题并发出警报。

我们对于可能带来的诸多不便深表歉意。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请通过 联系 页面联络我们的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