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推荐人永久返利

推荐人返利模式

BitMEX 非常感谢各位用户分享我们的服务,因此我们从今起,推荐人返利将从注册后6个月延长到永久返利。
和之前一样,每一个透过你的唯一推广链接注册BitMEX的用户亦能享有6个月的交易费用9折优惠。而你所收到的分成也会随着你推荐人数的交易额上升。

现在就取得你的推荐人链接

交易费率修改

为了提升盘面深度,我们稍微修改了本交易所的交易费率,本次的修动并没有对每次撮合的整体交易费调整,但是能够进一步推动坐市商提供流动性。
我们将费率从 Maker(即挂单后未能够即时成交的订单) 0% / Taker(即挂单后即时成交订单,市价订单) 0.05% 至 Maker -0.025% / Taker 0.075%
这代表挂单坐市(Maker)会得到0.025%的返利,而即时成交者则付0.075%
以上修改会对XBU合约以外的合约生效,生效时间为 11月23号,12:00GMT (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