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比特币对冲合约大革新

在过去几个月,我们BitMEX主要专注在投机性的比特币交易产品,我们最引以为傲的产品,XBT24H,日交割100倍杠杆的BTC/USD期货合约十分成功。然而我们并没有因此遗忘了对冲性合约,为了让对冲性合约得到足够的深度,我们修改了XBU系列对冲性合约的费率和开始提供做市返佣的优惠。

BitMEX的 BTC/USD对冲性期货合约 XBU7D将会在每个星期五中国时间的晚上8时(或中午12时,格林威治时间)交割,交割的指数使用TradeBlock指数在交割前2小时的时间加权值。XBU7D将会在12月25日(星期五)在BitMEX交易所挂牌。

 

XBU7D之所以名为对冲性合约是因为BitMEX为合约交割的价格和成功作出担保,意思就是所我们的合约有以下几个特点。

  • 无分摊
  • 不会连环性爆仓
  • 不会强制对手盘平仓
  • 保证金不足时只会以限价平仓

BitMEX的XBU系列对冲性合约的起始保证金要求是30%(即最大开仓杠杆为3.33倍),而触发爆仓的保证金则为低于20%。当用户爆仓时,BitMEX将会使用剩下的保证金尝试在最佳的市场价格平仓,直到用户的保证金百分比大于20%。对于对冲性合约的保证金及强平要求的详情,请参阅 此页

为了提升此合约的流动性和深度,对冲性合约的费率亦将会在12月25日修改,Maker,即挂单并未即使成交的订单,成交后将会返佣交易量的0.1%,而在市场价格成交者的手续费则为0.3%